『對事態發展感到沒有方向』試試這個技巧。

2024/0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目前的事態發展,感到沒有方向嗎?』


『如果這困擾使你感到壓力,試試這個技巧。』


『深深吸一口氣,靜下心來。』


對自己說這些話:

我知道我已經很努力,

正因為我的努力,

我看見很多方向與可能性。


太多可以選擇的事情,

太多評估中的事情,


我只是因為這些資訊大量湧入到思緒裡,

我的思緒就像被邀請函堆滿的信箱。


不要擔心,


我只要梳理這些邀請函。


從裡面做分類,

從裡面感受與我之間 關係的濃厚深淺。


我吸一口氣。


想像我原先思量的事態,

它可能是一頭霧水的,

也可能是資訊過度的。


都不要緊。


我們正因為是一個很好的、用心與細膩的人,

於是我們對事態產生了掛心,


這是一種謹慎的、優秀的特質。


我們只需要梳理面前的現狀。

靜下心來。


把思緒分門別類。

把與自己越無關的資訊,寫下來,

告訴自己這些不是那麼重要,

也不是目前關心的優先項次。


越來越汰除後,

看看與自己最有關的幾個資訊。


專注在少量的焦點。


只要看顧幾個焦點,

放下那些雪花般的訊息邀請函。


使內心感到平穩、平靜下來,


『進行到這裡,

也許你已重新獲得不同感受。』


『你可以反覆進行這個技巧』


『使事件的核心,更清楚、明晰。

為堅實的下一步,持續凝聚勇氣與信心。』


0會員
3內容數
🧡請以你喜歡、感覺舒服的步調享受這裡的一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