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也許我們都該找人聊聊!

2024/02/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有鑒於前陣子又落人人生低潮,總感覺自己的人生低潮特別多,但我都視作上天給我的人生課題也或許是我的個性使然,時而開朗,時而感慨,標準的多愁善感;這段時間我花了好長的時間休養生息,又要變成魔法師了!

現在狀態好些,想跟大家問聲好,遲來的問候,在這裡給大家拜個晚年!❤️

作者拍攝

作者拍攝

關於心情變好的方式,我想需要時間也需要有情緒發洩的管道,我哭過幾回宣洩,因為訴說會帶給人負面能量,為避免造成他人負擔,這時候我選擇獨處,這一段時間也提不起勁做任何事,我想起諮商師要我留意自己的情緒,一個人無法控制情緒時,還是需要專業協助。

幸好我從閱讀中得到釋放,從名人傳記裡,看見大家從辛苦的日子裡,仍能奮發向上成為對社會有貢獻的人,這很激勵人心!我著迷於清末民初的偉人、文人,想著他們在烽火連天的歲月之中,仍然能保有對生活的理想與抱負,也希望藉此鼓勵自己!

作者拍攝

作者拍攝

關於閱讀我實在是太晚才喜歡上,我看完書總喜歡給身旁的人說故事的,也希望找到同好一起聊,但對於現代資訊爆炸與大量自媒體與影音的時代,我在日常裡難尋有相同興趣的人,我可以在這裡給大家說故事;如果有興趣的人XD,歡迎索取線上通訊方式,我喜歡用說的,說話還是比較有溫度的,畢竟我也曾經有演員夢,我訴說的故事可能會帶適當的情緒來表達各個角色的人生經歷,希望說得活潑生動!

之前想執行一個企劃就是有看到一些格友,因為親朋好友年紀漸長,生活圈不同而漸行漸遠,現在能聊心的人不多了,我自覺自己共情能力很強,如果你正想找人聊聊抒發心情或者分享你的精彩故事,我也非常樂意當個聽眾。

作者拍攝

作者拍攝

之前和家人分享,我要跟格友線上語音聊天(非視訊),家人又笑我天馬行空了,說萬一沒人報名不是糗了,所以我現在放平常心,如果大家想要語音聊天我非常樂意與大家交流,當然想寫信也可以,我也很喜歡寫信✉️的!

帶著誠摯的祝福❤️送給眾格友!

這些照片是我的日常隨手拍,有時候我會沈浸於發現美而樂此不疲!很開心有自己拍攝滿意的照片!這也是我找回快樂的方式之一,喜歡美就去追逐美,我會在每個設計裡,發現各種創意!

作者拍攝,我非常喜歡這張!

作者拍攝,我非常喜歡這張!

作者拍攝,像月台的設計!

作者拍攝,像月台的設計!


作者拍攝,沈迷於各種設計

作者拍攝,沈迷於各種設計

作者拍攝,復古風也是大愛

作者拍攝,復古風也是大愛


作者拍攝

作者拍攝

作者拍攝

作者拍攝

我把商場當成展覽在逛,只要用心欣賞,美俯拾皆是🌹

作者拍攝

作者拍攝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隨手拍❤️

連繫方式:[email protected]

語音聊天;如果真的有格友想試試,可以透過Skype、微信之類的,很擔心個資外洩,可以選擇很少用的通訊軟體。

希望找人聊聊的格友們,我非常有誠意與你們交流!P.S.希望不會嚇到大家!😅

255會員
125內容數
這裡紀錄了我看過的書、影像美學與生活日常,寫文章與感想並和格友們交流是我覺得快樂又幸福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