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芳對策] 母嬰照護之一,產前保養

2024/02/22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母胎毒素悦少,寶寶悦健康

新谷弘實醫學博士,國際頂尖胃腸道專家,發明大腸內視鏡手術法,從30萬名患者胃腸檢查的臨床結果與患者的生活習慣中,得到了大部分疾病都與生活習慣息息相關的心得,並將此寫成「不生病的生活」一書。自從2006年,當時老闆贈送一本不生病的生活,芳療師媽媽詳加閱讀後,便開始了排毒生涯:

  1. 立刻不喝牛奶,少吃乳製品。(其實從小也不愛喝牛奶)
  2. 2009年開始嘗試咖啡灌腸(大約每個月1~2次)
  3. 2014年春天,開始每日咖啡灌腸,連續將近五年,直到2019/2,產女哺乳中止。
  4. 2014年夏天,首次嘗試兩日斷食(只喝檸檬水),過程有點痛苦,但結束後身心輕盈。
  5. 2016年春天,嘗試喝純露水斷食,逐漸輕鬆,養成每月斷食1~2次的習慣。
  6. 2021年春天,嘗試吃陽光優格,搭配斷奶後重啟的咖啡灌腸,產後首次開始瘦~
  7. 2022年秋天,嘗試穿戴負離子健康衣物,加強排毒消水腫,自然悦來悦健康、美麗❤️

因為知道體內毒素對自身與下一代的影響巨大,我很感謝自己從還沒有打算生小孩前,就開始培養無毒生活排毒習慣,造就了少毒的爸媽,也成就了健康的寶寶❤️

新谷弘實醫學博士總結40年臨床經驗:「人有面相,腸有腸相;身心健康的人,腸胃相亦良好。」 延伸閱讀影片:大腸內視鏡下的「肉食與純素者的腸相」--新谷弘實博士
歡迎點閱芳療師媽媽其他文章🔗[日常芳聊] 斷食好處一籮筐
歡迎點閱芳療師媽媽其他文章🔗[飲食芳聊]來碗清爽的陽光優格~補充陽光能量吧!
歡迎點閱芳療師媽媽其他文章🔗[日常芳聊]遠離經皮毒的無毒生活,有機清潔用品讓您輕鬆芬芳

身心香繫:心理毒素也要好好排除

檢視自己重視心理健康的歷程,大約可回推到22歲與26歲時的失戀,都因為被劈腿、被背叛的痛苦,引領我不得不回過頭來看看自己到底怎麼了❓

22歲上AW激勵課程,26歲前往內觀十天,都讓我看見被劈腿的原因,有很大一部分是來自於自己!『看見,就是改變的開始!』終於,我懂得練習感恩劈腿的前男友們,我感恩遭逢的變故,使我成長❤️也帶領我走向探索自己的人生道途❤️才能夠在2013年,遇見帶我認識自己、檢視自己的星際馬雅13月亮曆法❤️才有幸在2014年,再遇見前世的根本上師,有師父引導的八年多,建立了良好的心靈基礎,才有這個孩子誕生的機緣❤️🙏

因為我們夫妻,原本都認為自己沒有好好被養育長大,也沒沒有信心能夠擔任父/母親這個角色!如果沒有師父的循循善誘、諄諄教誨,根本也不會有想要生孩子的念頭!

當我2017年秋天,決定從台東搬回高雄,以所學到的芳療來面對空污與城市的喧囂,同時,我也有了更大的信心,除了可以好好照顧自己,也可以照顧更多家人,而有了願意生養孩子的念頭❤️

身心準備好,孕期沒煩惱

因為有排毒,我的身體基礎建設堪稱完善❤️

因為有師父,我的心理基礎建設持續圓滿❤️

所以孕期沒有孕吐沒有水腫,除了三次因天冷忘了穿襪子睡覺,清晨有抽筋過!

所以有信心只吃養胎中藥只喝有機養生酵素液,還有只用芳療產品(喝植物油、擦油等)來照顧自己與寶寶。並無食用任何人工合成保健品、媽媽牛奶等以往不吃的東西!

養胎中藥出自於『傷寒雜病論』,中醫派爸爸請朋友調『當歸散』作平時保養,備用『當歸芍藥散』若肚子不適處理。

raw-image
raw-image

整個孕期,除了感受到家人對我嚮往的溫柔生產有所恐懼與排斥,感受到主流西醫的迂腐與固化,這兩個少數不開心的經驗~整體來說,我的孕期都很開心、身體也沒有啥不適~身心輕盈的狀態時常讓人看不出我是孕婦😂

歡迎點閱芳療師媽媽其他文章🔗[悦悦癒試] 以植物與愛的支持,溫柔陪伴的初生紀錄『友善母嬰的溫柔生產』

孕期的負芳對策

孕期的大大小小不適,真的是因人而異!芳療課程中,老師們都分享過許多配芳,我自己用得比較勤勞是在產程準備~

因為每個人的狀況不一樣,歡迎向芳療師媽媽預約諮詢適合您的孕期用油😊

即使我懷孕時還沒認識負離子健康纖維,但在團隊中有許多個案,也分享給大家參考:

1⃣️住在桃園,歷經三次流產,43歲順其自然再懷上第二胎,而且順產的俞珊說:這次孕程都包負離子衣物,肚子最少4~6層,內衣褲+護身+元氣護腰!與上一胎隔了12年依然順產,而且負離子寶寶非常好帶!!!!

raw-image
raw-image

2⃣️2018年,Ling Chun Chiu在臉書分享她第二胎孕期使用的負離子產品因為懷孕不敢吃藥怕對寶寶不好,有什麼不適都媽媽自己扛,如果能在負離子(或是其他不會有副作用、安全的東西)的幫助下,可以讓孕婦身體狀況更好、減少這些負擔,覺得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 寢具組:整個身體都在供給寶寶養分,早上還要上班,真的需要夜間好好休息,以負離子兩用被和床單,同時調理母親和胎兒的黃金睡眠❤️睡飽飽,精神好,媽媽開心,寶寶也開心,做什麼都如魚得水,天大的難事也更有精神處理啦!
  • 毛毯製睡帽:深層睡眠真的很重要!頭局部加強讓大腦好好休息❤️
  • 睡衣:孕期因賀爾蒙變化皮膚易敏感,也預防妊娠紋❤️
  • 內褲搭配護墊:這一胎我穿過一般孕婦內褲、銀離子內褲跟負離子內褲。舒適度是負離子大勝👍真的比較乾爽,而且分泌物比另外兩種都還要少。試過這款內褲的都讚不絕口。孕期🉑️選擇低或中腰,高腰會勒到肚子,後期可能要大一號,但卸貨後穿又太大。中腰會剛好卡在肚子下面一點。而且,我一直到有一天穿一般內褲時,突然覺得:胯下好痛啊啊啊不會要生了吧(驚恐)才想到,不對,這是恥骨痛啊!第一胎有過怎麼忘了呢!嗯?不對,這一胎好像沒啥感覺到耶,而且今天是穿一般內褲啦!得證:對恥骨痛無感好有效!
  • 護身:夏天懷孕剛好當小可愛穿,肚子不會涼涼的,不易感冒。而且居然鮮少腰酸背痛👍就變成白天的簡易版托腹帶了❤️
  • 護腰:加強型護腰雖然很阿嬤款,但真的很好用。促進腸胃蠕動。當肚圍暖肚顧腰腹(婦科&腎)。腰酸背痛也是靠它分手的👍👍後期可能需要兩條接起來使用!
  • 肘膝護具:防抽筋和水腫👍
  • 下著推薦都會貼身褲/輕柔長內褲:舒適好穿!水腫掰!腿部痠痛掰!健步如飛YES!
  • 披肩:面積大好用!小睡更好用!而且進出冷氣房,拿出來披一下就是個造型!朋友孕吐嚴重我借出去了,聽說有好些。
  • 寢具製作的護肩外套:舒緩和預防孕期容易腰痠背痛👍
  • 負離子靠墊:打電腦或睡覺時使用❤️預防腰痠背痛👍
  • 襪子:末梢保暖與促進血液循環很重要❤️
  • 毛毯胸墊:第二胎比第一胎更快有胸脹的感覺,也是靠著它好的。
  • 頸套/圍脖和口罩:保護喉嚨、支氣管,感冒時蠻好用的。寶寶出生後還可當肚圍。
raw-image

3⃣️2024年,深圳不知名的媽媽表示:懷孕時每天都在肚子圍上九層妮美龍(負離子纖維的名字),讓寶寶在肚子裡就接收滿滿的負離子❤️出生後,也是在滿滿負離子的環境下成長,連脹氣都不曾有過!身體舒服、情緒就穩定!成為人抱人誇的天使寶寶❤️

raw-image

感謝這三位媽媽無私的分享經驗,讓我們知道『大量負離子,真的可以使孩子穩定成長』。因為負離子是作用在細胞層級,而我們全身上下都是各種細胞,因此細胞健康➡️組織健康➡️器官健康➡️全身健康!腦部發育,和情緒穩定更是一輩子的重中之重!現在花點錢負養孩子,將來真的可以省下很多醫藥費與時間心力!!!

raw-image

由被大家暱稱是身心靈圈的仙女,對能量敏感的馨勻認證過,深圳這位負離子寶寶,小麥的身體與內在能量都好穩❤️好沉❤️好和諧❤️

raw-image

因此大大推薦各位備孕或孕中的爸爸媽媽們,如果您希望生出少病痛又情緒穩定的孩子,歡迎好好使用各種自然療法搭配負離子健康衣物來幫助身心排毒,以及從日常生活中減毒也很重要!

邀您一同使用有機慕絲,愉悦共度後疫情時代❤️[悦悦癒試]預購有機清潔慕絲組

如果您想要了解更多,歡迎從下方QR code聯繫芳療師媽媽,聊聊各種可能😘

#1500元辦妮芙露會員卡 

#超值6000元入會禮帶回家體驗🎁

歡迎點閱芳療師媽媽其他文章🔗 [悦讀分享]從預防醫學角度檢視負離子電位療法
歡迎點閱芳療師媽媽其他文章🔗[悦悦癒試]不插電的電位療法『負離子健康纖維』使用三個月心得
raw-image

✧✧ ·∙· ·∙· ·∙· ✧ ·∙· ·∙· ·∙·✧✧

本文參考資料:

  • 不生病的生活,新谷弘實博士
  • 芳療研討會,溫佑君老師
  • 真善美成功團隊,網路共享資源

✧✧ ·∙· ·∙· ·∙· ✧ ·∙· ·∙· ·∙·✧✧

以上資訊由〔悦心而行〕芳療師媽媽整理編輯,如果你喜歡本篇文章內容❤️請不吝給予按個愛心支持、或把本文收藏起來、或分享給朋友。如果有任何疑問或鼓勵,也都歡迎留言或line me,讓芳療師媽媽知道我還能如何幫助你。

raw-image



10會員
7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