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進取越墮落,保守無趣的現代人呀

2024/0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2024.2.24

這些日子來生活很沒勁。

像一顆石頭,一潭死水,一坨屎。

不想輸出任何東西,也讀不進任何書籍。想逼自己做些什麼,但這讓我痛苦。我曾以為這是無來由的倦怠。

然後我發現原因了。現在讀的作品太無聊了。我懷念起尼采的瘋狂,巴塔耶的放蕩。其實現代人比100年前更加保守吧。以和平、健康、進步等各種理由,我們把自己馴化,變得平庸。

身心靈思想使人軟弱。戲劇電影失去生活的粗糙。工商都是進步的樂觀幻想。文學滿是雞湯的油膩,或自以為憂鬱的偽裝造作。這生活真是太安逸、太無趣了。

被這些東西充滿的我,已是個被規訓的人了。我如此平庸。給我個解碼器吧!



    24會員
    74內容數
    洪七 討厭醜東西。但我的美醜觀可能跟凡民俗子不太一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