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根源是什麼?凱龍星最深刻的創傷從何而來?

2024/02/25閱讀時間約 33 分鐘


前言


本篇是新開的身心靈系列,對於內容半信半疑也無妨,可以當作單純的小說來看,正文會用小說的筆法書寫故事。


這篇文會記錄我一年多前,與我的靈魂根源連接上,並且逐漸理解我凱龍星的傷痛從何而來的心路歷程。



一、什麼是靈魂根源?


對於目前大多數三次元地球人而言,靈魂根源通常是對應十二星座的純粹能量。(極少數的外來能量不在此限)


每個人的靈魂都是由複數的星座能量揉合而成,可以從出生時的星盤看出自己擁有哪些能量,但原則上都是由一個本命的星座能量作為主體,再加上其他星座能量,讓生命的能量變得較豐富、較有趣。通常看自己的星盤,太陽、上升、月亮內含的能量最有可能是本源能量,但當然凡事都可能有例外。


以我自己而言,我的本源能量是月亮雙子,但我的太陽處女、上升天蠍完全遮掩掉我的本質,只有極為親近的人才能得知我的真實性格。


但我的靈魂根源並不是雙子能量。


為什麼呢?因為創造鏈中間隔了一層。雙子在很久以前創造出我的靈魂根源,然後我的靈魂根源在因緣際會之下,修練到比雙子的能量更強大,強大到能夠創造、分離出新的靈魂,因此我的靈魂根源就等同是我靈魂意義上的母親,雙子算祖字輩的。


這關係挺亂,因為事實上在我的靈魂根源誕生前,從來沒發生過十二星座創造出的靈魂修練得比他們更強大的狀況。


照理來說,十二星座的資料庫應該會擁有所有靈魂的資料,但因為我的靈魂根源已經脫離十二星座的掌控,導致我們這一支的資料完全從缺,除非我們主動願意分享,否則十二星座的能量們不可能調到我們這一支的資料。



二、我的靈魂根源是怎樣的人?她經歷了什麼?


我的靈魂根源名字叫「美迪亞」。


她是個氣場極強,光靠一個睥睨的眼神就能讓人閉嘴,宛若女王一樣的人。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320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斜著向前走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斜槓不是為了賺更多錢,只是因為我想做就做! 國中斜槓寫小說,高中斜槓畫插畫,大學斜槓畫漫畫──現在又要斜槓寫部落格、做Podcast,到底有沒有在念書/工作呢? 這個部落格會分享我從小到大斜著向前走的過程,以及一些心靈成長、自我成長相關的故事,若有興趣歡迎追蹤訂閱,並留言讓我知道你的想法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