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自我救贖之旅}-倒數577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篇關於我在三十歲前,能實現自己目標到甚麼程度。可能成功,或著一敗塗地,而在本文前面則會詳列三十歲前想做到的事情,總之,如果能留言你的想法建議或著單純鼓勵我,對我來說都是莫大的幫助,感恩你們。

1.買到FC3S,並內外整理好上路(約150萬)

2.還完約53萬新台幣的負債

---

開始學日語了。

有鑑於未來可能會去日本好好的取經各方各面的精華,所以必須要開始學習第三外語。不得不說現在學習真的比十年前方便很多,各Youtuber的競爭白熱化,造就了很多專業知識都是免費分享給大家,當個快樂的白嫖仔不是問題。


忘記是何時失去勇氣的,但大概是在當小組長跟瘋狂接客製訂單的期間,被那龐大的壓力及無止境的絕望感給壓垮的吧。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情和救不完的火......明明表定早八晚五,等到能處理自己的待辦事項時,通常都已經下午三點了。

那是要做個屁。

而從這巨大疲倦中離開後,我放了快三個月的假,從那次長假便理解到人生不是只有傻傻的上班而已,「愛自己的生活」也很重要。

沒意外就是從那一刻開始,便無法對自己狠心。太累太狗幹的工作,不做。太遠太少錢的工作,不做。太白癡不符合我的想法,不做。各種不做的理由,看似精挑細選,實為逃避到不行,最後淪落著要跟女友借錢度日。

太慘了。


而在去年透過Line社群認識了一群車友,看到自己心心念念的RX-7實車,才正式下定決心想買一輛屬於自己的FC3S。有夢想追逐的動力很棒,不然在這之前就真的只是喜歡,但會認為一輩子都買不起的夢想車,嘴巴說說模型買買就好。現在情況完全不同,人果然還是需要些刺激才行。


最後。

歷經了又一次的五天長假,雖然中間用兩天病假填滿,但在情緒重傷後的恢復期,我覺得這樣剛好。雖然周一症候群再度浮現,但就是再撐兩天就有繼續放兩天的權利,似乎好一些,又能比較願意去上班。


想不到又是一次Yiruma拯救我的黯淡心情。

直到現在,依然不喜歡太明亮的環境

直到現在,依然不喜歡太明亮的環境




    興趣豐富但貧窮,努力讓自己擁有各種可能性。 熱愛生活美食,和富含質感的所有事物和可愛妹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