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30有成|如何成為自在、富有、不後悔的大人?

2024/02/1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30有成

30有成

🟧30有成,隨筆

人生中的你,是否有想要快速的達成某一些成就?

但舉凡是捷徑最後恐怕,都會讓你離目標越來越遠

上面的引言是我在閱讀「30有成」的深刻感悟

人生可以選擇平凡與安穩,但是我相信你一定會不甘於現況

作者永松茂久把30歲做為人生的分水嶺,但我認為這本書其實沒有年齡的限制,只要你是想要脫離現況,往自己人生目標更前進,那麼這本書我相信相當適合你進行閱讀!

人生的成功其實就是習慣的養成,每一次的成果堆疊就會造成人與人的實力差距

例如你該培養資訊的判斷與萃取能力,因為現在的資訊氾濫,如果你能從資訊淘金那我相信你的永遠能夠走在時代洪流的前緣,不被淘汰!

最後我知道大家關注成就的原因是財富,借用書中的觀念來看我們該想的是為什麼我們需要財富?

只要你仔細思考,你就會發現其實財富距離你也沒那麼遙遠,別為了追逐財富自由而迷失了自己,好好珍惜身邊愛你的人吧❤

不論現在的你究竟是在哪一階段的人生,請相信時間永遠不等人,現在開始讓自己變得更好永遠不嫌晚!

🔴讀友選一本

有興趣本書的讀友,可以至下方通路選書喔!!!

博客來/金石堂/樂天書城/讀冊生活
Readmoo讀墨電子書/樂天kobo電子書/HyRead電子書

🟦關於Hank

目前Hank的沙龍文章,目前是採取開放式閱讀模式,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透過沙龍的方案來餵食我。走向開方式閱讀文章的過程雖然辛苦,但我相信能遇到一群,與我理念相同的讀者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關於我的沙龍

來餵食我❤

誠摯的邀請你與我一起,每天進步一點點,建立未來的美好生活!

🟨延伸閱讀

《關鍵閱讀密碼》30有成:如何成為自在、富有、不後悔的大人? / 永松茂久 / 平安文化 / 書目資訊

內容總結
30有成:如何成為自在、富有、不後悔的大人?
4
/5
這邊你會看到一位記錄自己理財筆記的投資者,2019年開始進行長期投資以ETF與金控、傳產為主要投資的範圍,平時專注於本業,空閒時專注於投資。沒有少年股神的經歷,但是有相對穩扎穩打投資歷程,如果你也厭倦了汲汲營營於股市中,不妨一起來討論投資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