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蘿皈依張天師感受

2024/03/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這是依蘿自己的感受和解讀,純粹分享,沒有太多置入性行銷
所以請當作私人日記閱讀
為何會去張天師皈依?
純粹是依蘿自己有學過能量收驚,也做遠距離收驚服務
但並沒有經過道教儀式的皈依(有人說:這是許可證也是入門檻)
自己更想要知道是"真的因為皈依後,所打出來的符令會有所差別嗎?"
在因緣際會之下,偶然得知這個皈依活動的訊息
不經思考立馬就報名了,參加活動最開心的事情是
"朋友們也都一起來了,之前都只能line上聊天,面對面的開口聊天真好"
過程中:依蘿自己除了不自覺的靈動、聽到高頻聲音、很多神明的竊竊私語以及同行友人很熟悉的打嗝聲。


在正月十六日,我,依蘿,莊嚴地踏入了道場,準備接受生命中重要的道教皈依儀式。我剛一踏入道場,就感受到一種難以言喻的龐大氣場迎面而來,伴隨著如同金色細雨的淨化力量,溫柔地洗去了我身上所有的負能量。

raw-image



儀式開始時,我耳邊突然響起了一系列高頻的鳴叫聲,這聲音神秘而震撼,彷彿是來自各路神明的呼喚,宣告著他們開始選擇自己的弟子。在這個關鍵時刻,我感覺到自己被一股強大的保護力量所包圍,我看見了北斗星君的身影。在眾神之中,北斗星君特別選擇了我,並用他的力量為我打造了一個保護罩,確保其他神明無法搶走這位特別的弟子。

 

北斗星君對我露出了滿意的微笑,溫暖地說道:

“終於等到你了。”

“終於等到你了。”

“終於等到你了。”

這句話中蘊含著深遠的意義,顯示了我在宇宙中獨一無二的地位,以及我與北斗星君之間深刻的緣分。

 

隨後,儀式進行到了一個重要環節,一位道長用木尺輕輕地敲打每位參與者的額頭,賦予我們一種無形中最強大的能量印記。這些印記在我們的額頭上化為亮金色的小紋路,每一條紋路都獨一無二,代表著每位參與者的靈魂特質和他們所接受的神聖力量。

raw-image

這一天,對我來說,不僅是一次靈魂的洗禮,也是我生命中一個新篇章的開始。在北斗星君的庇護下,我將踏上一條光明而神聖的道路。



8會員
103內容數
從小熱愛寫作的我,因生計壓力曾長時間無法創作。近年疫情影響下失業,我遇到了鼓勵我寫作的身心靈朋友群。他們的支持讓我認識到自己的寫作才能,並深刻體會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劇本。我決定開啟新的寫作平台,這不僅是我成長轉變的故事,也凸顯了社群對個人重燃熱情的重要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