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焦慮日記|你今天焦慮了嗎?

2024/03/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焦慮不焦慮,對我而言就像問候三餐一樣的平常,慢慢開始接受他是我的一部份,當焦慮來襲時,我試著不與他在第一時間對抗,接受吧!擁抱他,其實也不會怎麼樣。記取去年的教訓,我採取了「好累哲學」,發現自己在累得想睡覺的時候,會把事情想得很簡單,而且會自動排除以往我自願累死自己的那部分,因為累,所以想趕快解決,「越簡單越好,能不做就不做」這就是我的好累哲學。這樣下來,輕鬆很多,放過自己,也放過身體。

今天的文章好短,其實也不短,對於上上上個專題「200字的今天」已經是符合標準,但,誰說這個專題,就不能寫200字呢~


「甲飽未?」阿嬤的廚房開張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