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妳有這些情緒是很好的。

2024/03/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So I will let you go 'cause I’ll never be yours
And it's selfish of me to make you think I'd be more
So I will let you go but now don't you forget
Baby, I was your first when you love someone next
I gotta learn to do this on my own (My own, my own, my own)
So I will let you go (I will lеt you go)

/
EMDR是2/22的事情。
需要很多時間消化,那50分鐘的對話。

昨天突然想到醫師有說一句話:「妳有這些情緒,我覺得很好。」
下次我想要問,為什麼好?
大部分時間,我都是依著別人的期待在過活的,期待來自家人,來自交往對象。
期間我當然也有嘗試過表達自己的感受,自己對他人的期待。
不過總是得到冷嘲熱諷或是對方根本嗤之以鼻 _
久了,對於自己提出的期待跟要求,反而讓我覺得自己很可悲,這一切都好可悲
為什麼我能夠替別人著想,想著哪一種方法對大家都好,甚至是將對方的排序放在自己上面。
那為什麼妳們不能同樣的對我? 為什麼都要我開口要求?
為什麼當我提出要求的時候,卻被指責說個性不好、說我變了、說我為什麼要這樣?
為什麼所有人都可以如此地把別人的付出當作理所當然?
過去也曾發生過,因為沒有提出任何意見,然後被私下講說「參與度不夠」「沒有心」

最後我爆發了,我不想再順從別人,我想要有人把我當一回事
然後,然後我就開始吃身心科的藥了(笑)
所以回到前面醫師說的,「妳有這些情緒,我覺得很好。」
我不知道好在哪,因為自私的人永遠都自私,而只會接受別人好卻吝嗇付出的人佔絕大多數。

醫師會說那句話是因為我說我對聲音很敏感,我非常討厭聽到各種聲音
然後我說了我過年期間自己去電影院看了電影的事,
說了過程中在影廳裡大聲講話討論劇情的白痴們,我甚至也直接說了妳媽的這些白癡到底為什麼要在影片期間討論。
所以醫師說他覺得我有這些情緒很好,我說可是我只能這樣表達。
我沒有當著她們的面阻止她們這些行為,我憤恨不平但我也無作為。
這是一件讓人非常沮喪的事。
無作為。

醫師說下一次來聊聊幼稚園的那件事。
我想重力毯需要蓋全身包含頭部,像是我已經死掉了那樣。

24會員
276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