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感到意外代表的意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作者的話:
我的情緒總是很冷靜,所以我得以維持平常心,穩定的處理事情。
但我也非常敬佩那些熱情如火的人們,他們讓很多隱藏的問題得以被看見、推動了很多運動發生。
我們對世界有各自的用途,不同有不同的意義。
    18會員
    73內容數
    就算在人生的路上, 所有人都徬徨漂泊,但只要互相分享自己走過的那部分旅途, 我們就可以慢慢完整地圖。 那麼,就不會怕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avatar
    青的生活旅記
    2024-05-02
    訊息漆黑夜裡遙遙寄望月情, 捎來遠方曾有似無的訊息。 兒時動心的記憶如水潮般湧現, 淡淡愁思意從前。   距離兩地無交集, 懷抱祝福送暖情。 心中無限感慨, 原是時間霎那已晃過。 by 2007.04.15
    avatar
    怡伶
    2023-10-16
    AI將促進認證訊息管道的發展隨著科技的快速發展,AI 已經在各個領域發揮重要作用。AI產生虛假訊息問題的問題也一直在各個媒體中不斷被提起。不過在新聞產業,AI 也正在開創認證訊息管道的新篇章。NewsNotFound或許正是這一變革的領頭羊。雖然是英文網站,但是使用全頁翻譯閱讀,完全沒有問題,而且提供AI可以詢問出處和細節…
    Thumbnail
    avatar
    龍阿迪
    2023-05-06
    avatar
    平靚安
    2023-04-28
    如何在自閉症者的大量訊息的輸入,讓自閉症者感到平穩?以視覺化行程表的方式,是主要的關鍵。 而在其他的方式,是以自閉症者的大量訊息輸入。 提前進行休息時間之後的行程項目 在自閉症者的休息時間,有可能因為過長的沒事做,就要調整。 因此,不是額外增加,就是要提前做。 帶能吸引自閉症者的物品 這方式的前提,是先理解該自閉症者的愛好。 如此一來,就能在應用行為
    avatar
    宋雲燕
    2023-04-13
    訊息渴望成癮的年代IG Fb YT 斗音 新聞 手遊,影音資訊越來越吸睛,目光不小心就會被吸引,不自覺下,停不下手機,一刻也不想停下,空暇時間都被手機資訊淹沒,中年 老人 小孩無意識下,閒暇不下來,已經成為成癮通病
    Thumbnail
    avatar
    富蘭克的覺知
    2023-03-15
    訊息,從遠方送過來一切都很好! 海浪從遠方來,一浪一浪打過來,帶訊息給我(聽,看); 風吹來,很舒服,它從遠方帶來了訊息(觸感,聽); 陽光從天上、宇宙照下來,也帶來了訊息(看,皮膚的感覺); 雲在上面飄過,我要自己抬頭接收訊息(看); 雨水從天上掉下來,也掉來了訊息(看,觸感,聽);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2-08-20
    訊息的巧合:在順流的生活裡,偶爾,驚喜於生命中的共時性三天內,我看了一本小說,又意外聽了一場TED演講;兩者恰恰都打動我,給我滋養。
    Thumbnail
    avatar
    乃玄
    2022-06-01
    〈訊息〉微弱的震音 奪去你的靈魂
    Thumbnail
    avatar
    林晏履/煉乳老師/木木日安師父
    2022-01-03
    訊息量太大了,先給我等一下就在剛剛,我在Dcard熱門文章中看到一個關於母親被殺的故事,內文文筆太過優異,一群吃瓜群眾都在質疑是不是創作文。
    avatar
    重席
    2021-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