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健康|憂鬱症的脆弱

2024/03/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天,我坐在身心診所。

我別無選擇,只能把自己當作病人,而這樣,我才能接納自己的脆弱。


曾經期待自己一天比一天還要好、一週比一週還樂觀。

但,當狀況一直往下掉時,我拚了命也無法控制。


這是我照顧自己的方式。

沒有對錯、沒有好壞,只有能不能適應並與它共處。

我可能也害怕自己失控,所以我強迫自己先停下來,我們尋求資源吧。


如果可以讓這個世界看見我的脆弱,那我會選擇告訴妳。


我會的,我會讓妳知道的。因為妳會接納我的不安和不堪。


現在的我還行,還能好好走路、好好上學、喝點水、做點事。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自己能少受一些傷。

95會員
62內容數
紀錄作者的日常和覺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