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度指的是輸贏兩面,面對輸贏也是展現風度,本身的氣質…讀後感…

2024/03/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要承認,我自己沒有風度,很容易脾氣上來…

風度都是可以後天學習到的。

我認識很多人,對於脾氣上來說,很容易掌握得很好,常常開玩笑和看的觀點不一樣,用一句很直接就是樂天

風度上來說可以用職業病去做思考、學習,不是一種個性,也不是合適某一種職業,而是一種後天努力就可以掌握的模式,我就看過很多面色兇惡但是說話和觀點風度不凡的人。

常常有人說在外面工作,可以遇到志同道合的人,我遇到的很多屬於,帶你入坑順道帶你往康莊大道選店鋪的,他們那一群人,很多時候給的都是自己的經驗,和一種如果帶你進入殺手世界,絕對排得上名號的,太過於一針見血,而且給的觀點有如毫無違和,用一句話就是在魚缸遊玩被放入池塘讓你感覺世界不同,很多觀點都是軟式但是受用很大。

2會員
99內容數
家裡日常、就業經驗、親朋的問題訴說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