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Day3-2 - 超級好媳婦

2024/03/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40312

得知昨晚醫院通知的Loeb媽,在眼淚瘋狂潰堤後,趁著今天小Loeb校外教學上整天的機會,幫忙載著我一同北上。

探望完父親後買了午餐回到媽媽家中,Loeb媽便忍不住瘋狂找母親撒嬌。開始了一系列家中整理、換床單、冰箱庫存盤點、服藥狀況確認、血氧及耳溫槍使用狀況確認。經過了三個小時我與Loeb媽的努力以及清了三大袋垃圾後,家中終於回到比較正常的狀態。看著井然有序的環境心情也好了不少。讓媽媽的生活逐步回到正常狀態上的代辦事項又解決了一項。

Loeb媽又一次讓母親展開了笑顏,每當我見到這兩位如同母女一樣相偎在一起開心聊天時,我都覺得自己實在是無比幸運。Loeb媽對我的父母態度不僅尊敬,關係更是相當親密。回顧過去十多年的婚姻生活,也從來沒有遇到過任何的婆媳問題,實在是有點不可思議。


深深感恩水某的Loeb爸日常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