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為什麼取Emily這個英文名字

2024/03/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時間回到高中時期,我的高中是讀建教合作班餐飲科。也就是三個月在外實習三個月在學校,也是從這時候開始我沒有所謂的寒暑假。我的高中寒暑假都必須在學校上課。

當時如果要進入建教合作班,需要先去學校與學校合作的餐廳面試。如果面試成功也代表著正式進入到學校就讀,就不需要再參加考試那時候的考高中是叫做基測。而當時的我很幸運第一次面試就成功進入想要的餐廳實習。就這樣開始展開了我的高中與實習生活。

學生時候的我留著長長黑色頭髮接近腰部、瀏海則是妹妹頭、特愛穿黑色聽著重金屬音樂。因為本身社恐關係不敢主動認識同事們,當時的我被分配到廚房內場那裡的師傅都很熱情會主動和我打招呼,漸漸的我開始融入那邊的環境。


餐廳有採購部門,當時採購部門來了兩位新同事。而這兩位同事非常好相處很快地就與每位同事相處融洽,其中一位同事有一天我們在閒聊時後,他突然提到我的整體樣子很像國外一位女孩,同樣長黑髮有著妹妹頭全身穿著黑色打扮,個性與我一樣陰沉。叫作「Emily」。他問我知道她是誰嗎? 我回答:不知道。於是他說他會找找找他的圖片就知道為什麼他覺得我跟她很像。

raw-image

當同事回來手裡拿著一張白紙遞給我,我打開來看這位「Emily」。同事說:你看真的很像吧!連髮型都一樣。而我看到這位女孩,我心裡知道我愛她也愛她的風格。

回家查詢有關她的資料,原來她來自美國一個服飾品牌還出過動畫甚至台灣曾經有她的店,很可惜後來撤櫃了。但也讓我規劃以後到了美國要去看看她的商店。

從那之後同事開始叫我Emily,而我也自動接受起這個英文名字,很開心我終於有了一個英文名字當綽號,之後原本有想過換一個新綽號,但怎麼想都想不到一個能代表我的名字。最後我依然持續使用著「Emily」這個名字。

以上就是我的英文名字小故事啦!我叫Emily我很開心能夠認識這位美國女孩以及同事讓我獲得了一個英文名字。


感謝您看完我的文章

點擊一顆愛心或小額贊助對我是很大的鼓勵

聯絡信箱 歡迎各位寫信給我:[email protected]

這是我的ig歡迎追蹤我會努力經營的




47會員
129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