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小孩,寵小孩,啟蒙小孩】

2024/03/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raw-image



我到去年才意識到,我是個過路財神。

這輩子從我手中飄過的錢破億;現在我的存款不到100萬。

從來沒有那樣想過財富。

這是我最感恩老天的地方。

我有的時候,就慷慨給人。

借了也不用還;給了,我甚至會壓根忘記。

說真的,我何德何能,我手上的還不是別人給的。

阿大家的,還不都是 耶穌給的。

--

既然,何德何能得到;

就該,何必何苦計較。

--

我的錢,除了葡萄酒,大概都花在這種地方:疼小孩,寵小孩,啟蒙小孩。

我真心覺得,音樂跟設計跟藝術跟創作,是人類之所以為人的證明。

我只會一點點中英文的設計跟創作;

所以我找人幫我。

臺灣小孩,真的考試太多了。作業太多了。

沒事就看看動物啊。很可愛耶。

很多人,一定連2019年的版本都沒看過,我們就先自己超越自己了。

從商業的角度來看,我當然要先賣光2019年的庫存啊。

怎麼可能先改版?

我們家就是有這種天兵員工;

我,就是這種天天老闆。

--

#SoR的comprehension需要閱讀中英文經典作品

#我在幫臺灣孩子出版屬於福爾摩莎自己的經典

#我喜歡寓言故事

#因為寓言就是預言也是遇言跟玉言

#臺灣孩子閱讀的時間太少了

#所以要盡量送他們能咀嚼一輩子的好貨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雙語的定義:雙語=母語+外語 外語的定義:在可預見的未來,還是美語。 雙語的教改:我的主張就是SoR。 SoR, 是 Science of Reading, 意即「腦科學實證的英文學習步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