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動夢想吸引力

2024/04/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將在12個月內,創造出比你過去12年累積起來更大的成就。


在接觸『啟動夢想吸引力』這本書之前,我已經書寫『能量磁化行動日誌』一段時間。


透過一天一頁,描摹11個宇宙法則,並且,你可以藉由當天的主題,整頓思緒,靜觀自己,這種幫助自己磁化的方式,我覺得更能讓自己雜染的心念,聚焦於正面的事物上。


將肯定語意書寫在紙上,是一種將“觀想”轉化成具體事物的顯化方式。而書中為讀者整理出來的7大驅力與11個宇宙法則,尤其能讓你在6~12個月的創造,超越過去6~12年間的成就。


*奇蹟般的宇宙法則


完成31天的日誌練習後,寬恕法則,是我覺得既有挑戰性,卻又愛不釋手的法則。


事實上,我會開始寫磁化行動日誌,是因為我在無意間,翻開了日誌的第一頁,上面的Day1,恰巧就是當時的我最需要練習的:寬恕法則。現在回想起來,很多事看似是偶然,但其實都是必然。


我那時候很渴望從“無法忘懷被傷害”的囚籠裡離開,也因此,在書寫寬恕練習時,我會添加一些能夠釋放負面情緒的工具進去,來幫助自己脫離受害者情境。


比如,我會在書寫寬恕語意時,嘗試讓自己重溫過去的場景,而這一次,我選擇在結尾時,向對方表達我的寬恕:『我理解你,謝謝你教我寬恕這一堂課,現在我原諒你,也原諒自己,我們都自由了。』


相較於過去,要花好幾年才能讓傷口淡化的我,如今我已經感到如釋重負,輕鬆許多。倘若說,宇宙法則是我們的老師,那麼,將這些知識消化,落實於內在自我的體驗,就是我們轉化自己的最好途徑。


raw-image



*夢想零阻力


增長法則說:『如果面對逆境時仍能讚美,那麼逆境很快就會消失。』


在前往夢想的道途上,我們或多或少,會遭遇一些小小的阻礙,這當然不是一定的,但請相信,雖然中途偶有停滯或是倒退,但一切事物,都會在最完美的時機,以完美的形式,降臨於你。


感謝逆境,讚美逆境,將無謂的恐懼與重擔,交託給內在的神性,剩下的,你只需要準備好,接收宇宙給你無窮的富饒,一切就完成了!


#啟動夢想吸引力

23會員
51內容數
閱讀、瑜珈、日記書寫、和大自然接觸,這些都是協助自己靜心,認識自己的方式。當我們沉浸其中時,我們更能在日常生活裡,享受灑落的陽光,和呼吸清爽的微風、清新的空氣。 繼續昂首闊步的走下去,生命一定會開始改變的,即便中途有短暫的停頓,或是倒退,但只要你堅持,足夠相信自己,現在播下的種子,有朝一日肯定會開花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