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一年之後

2024/04/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年之後

 

(米夏二)

已經過了一年。

我找了米夏一個月多,將可以休的假都休完後,還是必須回到正常的軌道繼續上班。

一年的時間真的很磨人,磨到我已覺得,也許米夏和米夏二只是漫長的一場夢,也許一開始就只有一個米夏,環遊世界只是我的妄想罷了。

只是現實還是不斷的提醒我米夏的存在,就像現在….

「喂~喂~妳還在聽嗎?這個月妳還沒有給我稿欸!加油好嗎?」這是剛剛總編輯的來電。

米夏那時的幻想遊記大受歡迎,但還不夠抵出國的旅費,我只好拼了命的榨乾自己的腦汁,只是寫出來的東西沒有經驗的洗禮,有點乾巴巴的。

我還是有跟凱思聯絡,他終於意識到我們是兩個個體,一直沒有放棄尋找米夏,偶爾會傳來哪裡疑似有米夏的蹤跡之類的消息。

 

不說了,我要去趕這個月的稿了,人生總是這麼充實又樸實無華。

我想分享我的靈性及雙生火焰旅途,雖然現在還沒有走完,但我相信可以給同樣走在雙火旅程的你提供一些協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