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瓜變香蕉|如何看待〕

2024/04/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AI的科技進步,已準確偵測台灣地底的變動,台灣版圖逐漸由地瓜,往香蕉版圖變窄變長邁進。




看了這則新聞報導,意識覺得這已不是什麼大新聞,潛意識告訴我,該做什麼就做什麼,因為前一秒從來不等下一秒,我常告訴自己什麼是最重要的事,就是不讓自己做後悔的事,一件一件將它完成,就能自在心靈快樂我的每一天。


地瓜變香蕉之前,最重要是帶著珍惜的心,去做好,想完成的每件事,不是有做就好,那還不如不做更好,因為人的能量是好是壞,都決定在自己的心識所作所為的,這是我的深信♡

60會員
155內容數
我是瘋愛塔羅占卜師,從小就是個膽子比人大的女孩,16歲有回拍到黑白無常照片,開始遇見一連串無法解釋的奇異感知力事件,於是開啟我對玄學 神秘學未知世界的探索。 沙龍分享 ♡占卜朋友故事 ♡我的感知力 ♡聊心療心 ♡占卜花園 ♡妝點健康美麗 塔羅師的生活是很平靜,內心卻是豐盛的,自助助人的心念化為文字留在方格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