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藝術家的氣焰

2024/04/26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黑白配  男生女生呸

舞孃經歷了花蝴蝶

用美人計破除大丈夫的眼界

電話皇后陛下第三人稱地上演

腦公的怪美


甜秘密則為如果我沒有傷口的宣言

美杜莎的肢解換來大藝術家的氣焰

那麼玫瑰少年迷幻的時間

合理闡釋紅衣女孩消極掰的眼瞼

即時生效玩愛之徒的無言以對


受到 YouTuber 吉米哥介紹蔡依林歷年專輯的啟發,我創作出崇敬偶像的奇作〈大藝術家的氣焰〉,用她二十首歌(除了〈舞孃〉是出自《舞孃》,其他首歌皆是出自《花蝴蝶》後的五張專輯)道出人在脫離過往的苦難後,想徹底將人生重新洗牌的態度。自《花蝴蝶》開始,蔡依林開始用音樂與舞蹈表達自我肯認。這過程非常漫長,距離現在已有十五年,許多粉絲與酸民一路陪伴,這使人十分心疼。不過最終大家很慶幸她終於走了出來,成為人人高攀不起的呸神,如今大家都要跪求她發一張新專輯或開巡演。

再說到應對曲的原唱請夏,我也很為她高興,在經歷前公司的苛待後,得以透過新東家發行新歌,表達出自己的我呸態度。

15會員
64內容數
我的天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