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特種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來以為我會先分享歸路的,真的影響我很久的心情

特種兵(特警)對我來說可能有不同的心情

raw-image
raw-image

(以下有雷,小心觀看)


為什麼特別喜歡這部劇,真的還確實是因為他特別偶像劇,但又不是那種單純的你情我愛的劇,內容確實有很多狗血劇情,永遠的剛好但卻又那麼美好

初戀情人剛好是什麼身分,男主又對女主的初戀馬上有很多的情緒也能剛好真的有問題,還有各種的關係

其實一開始沒覺得這部劇的角色們很好看,只覺得李沁好看(以前就喜歡了所以不算?XDDDD)不過真的是越看越好看呢,男2女2也好看,特別喜歡那種淡泊卻深遠的情感

而且這部劇沒有莫名其妙的床戲(雖然有些時候也會很感動終於在一起了,但是床戲好像不那麼一定??)總之這部劇擁抱與接吻就已經是非常非常感動心動的一幕幕了

感情不一定是非要發生關係怎麼樣才可以,而是我看著你為我做飯為我做蛋糕就如此令人動容,特別喜歡那句「有沒有誰的習慣影響了你的生活?」「那時候沒有,但現在有了,我在練習吃榴槤,我習慣煮湯不加鹽,我習慣了你的口味」這是多美的告白

不是因為衝動就在一起,即便相愛也不是隨便就在一起,而是很肯定的要一起面對未來未知的一切,無論未來如何,我們都會一直在一起

男2女2的感情也好棒好棒,有些人可能經歷了無法挽回的傷害,有誰能真的包容,真誠的對待,直來直往的情感,我知道你心裡有我,我心裡也有你。一句句的詩詞代表我的心。我的女孩 😭😭😭你永遠擁有了我完整的靈魂(我真的很愛精神戀愛)

每次都會想不起這齣劇的結劇是什麼,因為他們不是接婚生子了,然而結局是什麼變得不那麼重要,只是生活繼續了


還有另外,我真的特別喜歡有能力,努力,認真,有思想的女主角,特別喜歡男主再說女主在救死扶傷的時候是閃閃發亮的,那是他熱愛的職業

我是否也有做什麼事情的時候是閃閃發亮的呢?


這部劇裡面的親情,也特別真實美好,擔心相信支持陪伴,人生就是如此

內容總結
愛上特種兵
4
/5
5會員
82內容數
紀錄 痕跡 學習享受過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Hazelmurmur 的其他內容
令人心動的offer_第一季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令人心動的offer 第二季
閱讀時間約 26 分鐘
不夠善良的我們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嚮往的生活/第七季/第一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YNK] 金賢珠《由零開始愛上你》特別出演🏸 拍攝幕後幫同門師弟第一次當男主的劇特別出演,YNK真的超有愛啊!!
Thumbnail
avatar
Dear Hyunjoo
2024-03-20
長生不老秘方-1|輔酶|NAD+【特別護士|愛佳】本文介紹了NAD+的構造和化學特性,以及其在細胞能量代謝和DNA修復中的作用。同時還探討了NAD+與健康、衰老的關係,以及NAD+與Sirtuins的關係。文章提供了對NAD+的深入瞭解並探討了其在健康和長壽方面的應用展望。
Thumbnail
avatar
楊依靜
2024-02-24
長生不老秘方-2|輔酶|NAD、NMN & NR【特別護士|愛佳】NAD + 是一種關鍵的生物分子,參與多種細胞代謝與調節、DNA 修復及抗衰老,提高粒線體活性、提升免疫力、激活長壽蛋白、美肌和提升睡眠品質。本文介紹了 NAD + 的前體補充劑NMN,NADH & NR和食物來源,以及可能的潛在副作用,並指出仍需要更多的研究和臨床試驗來評估其風險和益處。
Thumbnail
avatar
楊依靜
2024-02-22
身體加速會發熱,療癒時常有此特徵。照鏡子的作用。把不耐煩當作朋友。更年期發熱的對應。宗教常帶恐懼,阻礙內在價值。有紀律生※身體加速會有發熱的情形。身體發熱或發燒是身體在療癒它自己。 身體的確常常覺得格外的暖,那熱是身體活動被加速的結果。它真的產生熱,那是許多——如果不是大半——療癒經驗的特徵。 舉例來說,當人們感冒時,他們的身體會因為抵抗病毒而提高體溫,造成發燒的情況。這種發燒其實是身體在療癒自己,加速身體的免疫系統
avatar
廖盈媗
2023-05-25
你若不是孤獨的要死就是在邪教中度過終生:艾瑞艾斯特特輯他的作品裡充滿著各種對親密關係的恐懼,無論是兒子對父親的痴迷,或者是母親對兒子的佔有,這些恐懼以最浮誇的方式呈現給觀眾,試圖讓給觀眾一種安心感,這一切只是夢...... 他是艾瑞艾斯特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23-05-06
[眾占] 那些令人們愛上我,與不愛了的特質感情上,我的什麼特質容易吸引人呢? 為什麼喜歡上我?又為何想要離開? 為什麼初期喜歡的那些種種,最後也成了分開的理由? 這次就來看看我們在感情中,這些一體兩面的特質吧。
Thumbnail
avatar
鐵齒女巫Aria
2022-02-11
愛上特種兵/我的心只為妳跳動Pixabay 剛移值完心臟的老媽媽,在醫院病房裡,有位義工女孩在替她削水果吃。 老媽媽:「不知為什麼,我每次看到妳來,我的心就跳得好快。」 女孩訝異的抬起頭來看著她,剛好醫生進來巡房, 女孩便跟醫生說:「這位媽媽說她心跳很快呢。」 醫生聽了便替老媽媽聽了心音,「嗯,真的有點快,妳有哪裡不舒服嗎?」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1-07-02
情人節特輯|愛上你,是我落下的險棋:向勇於進入「關係」的人們致敬 愛,如溫室的花朵需要呵護 沒錯,愛這種東西,就像溫室裡的花朵,需要由關係中的兩人用心呵護、澆水以及遮蓋 你與伴侶可能因著對彼此的無法理解而刺傷彼此,但卻有可能因著理解彼此而一起共創出一個全新的、不同於以往的,甚至不同於你的原生家庭樣態的「安全堡壘」,讓你們在這樣的基地重新再長大一次並變得更茁狀。
Thumbnail
avatar
角落星
2021-02-09
推特上當「愛國戰士」,印度外長迫亞馬遜下架國旗門墊<p>印度外長史瓦拉吉在推特連續放話,要電商亞馬遜下架印度國旗門墊這種「污辱印度國旗」的產品,否則停發並撤銷亞馬遜員工的簽證。亞馬遜不只賣印度國旗的門墊,美國、英國等各國國旗也全都在列,怎麼人家的國旗都沒有受辱,就印度這麼玻璃心?</p>
Thumbnail
avatar
印度尤
2017-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