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筆記 書摘 Linda Thomas <清潔-照顧空間與人的需求>

閱讀時間約 35 分鐘

照理來說這種帶有靈性的書,我可能會有點無法進入。但這本書會讓清潔整理這件事,開始發亮起來,她描述出我在整理之中,所感受到那些無法輕易用言語表達的感受。喜歡她把清潔轉換成一種照顧,你所面對的是一件有生命力的事物。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故事系整理師 & 回憶拍賣師 了解最新動態!
整理師相關筆記、協助整理空間的紀錄與思考、與活動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書摘筆記] 發現你的天職先來講結論:這本應該列入高中生必讀。 邏輯清楚、圖表易讀,加上作者自身經驗淺顯易懂的舉例,是一本好書無誤。 缺點是句子太長,說明文字太多,給人一種囉嗦之感——這是力求中文白話的硬殤。 還有要做的答題太多,但這兩點對高中生來說不會是缺點,他們習慣了。
Thumbnail
avatar
戲雪
2024-04-24
[書摘筆記] 王繁捷《成為1%的創業存活者》這本書對打算創業的人會很有幫助。不過我目前沒有要創業,所以只筆記我印象深刻的部分。
Thumbnail
avatar
戲雪
2024-04-11
書摘:零基礎憤怒情緒管理筆記《 零基礎憤怒情緒管理筆記》是我在中國的某電子書平台發現的,看了後覺得不錯,發現作者安藤俊介其實在台灣也有不少繁中的出版品,都跟情緒/憤怒管理有關,只是時日久遠,有的可能已經買不到,很多沒有電子書。(中年人持續閱讀習慣的最大挑戰,其實是老花,電子書可以幫助字體放大,TTS又可以進一步幫忙輔助閱讀)
avatar
Fran T.Y. Wu
2023-10-30
《務虛筆記》書摘(第一次同戀人做愛時,L就是這樣在心裡問的:這是我嗎?那時他甚至有點兒不相信這巨大的幸福已經真的降臨,他一邊吻遍她一邊在心裡問:這是我嗎?她所愛的這個男人真的是我嗎?處在如此令人羨慕的愛情中的一個男人,竟會是我嗎?他不由得問出聲音:「這真的是我嗎?」她抱緊他,吻他,讓他看鏡子裡的一個女人和一個男人,
Thumbnail
avatar
Elvis Lin
2022-09-22
【書摘】筆記的魔力 書摘-2筆記術的重點: 1以吸收的事實為基礎 2就留意到且可以運用的概念抽象思考 3轉用到自己的行動上
Thumbnail
avatar
小樂的生存之道
2021-12-20
【書摘】筆記的魔力 書摘-1 前田裕二 天下雜誌出版 2019年7月 #筆記的魔力在於可以將日常瑣事轉變為獨特想法。 #筆記對於個人生活影響最大,可以藉此得知「自我的內在」,也就是說可以深入分析自我。 #筆記,是一個可以拓展自我可能、讓人生變得更幸福的不二法門。 #將自己的夢想、期待寫在紙上,增加它們的強度。
Thumbnail
avatar
小樂的生存之道
2021-12-20
書摘 | 閱讀力:容易執行的讀書筆記術你是否有這樣的經驗:看到一本書時,記得自己曾經看過,但卻什麼也想不起來? 本書的誕生,就是作者為了解決這個問題,而提出的閱讀整理術。 我認為這本書最大的優點,就是簡單、易執行,讓「寫讀書心得」變得容易許多!
Thumbnail
avatar
Elisa
2021-03-14
書摘 | 了不起的未來筆記術:提升創意的6種筆記法《了不起的未來筆記術》的作者小西利行,是日本知名的廣告人、商品開發者。 本書將他20年心得濃縮成14個筆記法,希望幫讀者提高工作效率、創意不斷! 書中分成3個章節: 讓筆記更好閱讀的「整理筆記」、能讓創意不斷的「創造筆記」、以及讓資訊更容易傳達給他人的「溝通筆記」。
Thumbnail
avatar
Elisa
2021-01-09
《依戀效應》書摘筆記*以下數字代表頁數 82 「習得的安全型依戀」,是所有童年不太完美的人渴望達成的目標。 雖然七成五的人們依戀模式一生不變,但有些人確實會改變。 成人依戀訪談的微妙處,重點不是經驗,而是你如何「訴說」經驗,這與敘事的連貫性有關。
Thumbnail
avatar
戲雪
2020-12-27
《媽媽的公主病》書摘筆記這本很不錯,詳盡、實用,書封我好喜歡,實體更有質感。我理解的重點––公主病媽媽:自戀型性格、認為女兒是自己的延伸、注重形象不注重實質;會掌控女兒的生活、貶低女兒的自尊、漠視女兒的感覺、嫉妒女兒的成就,甚至模倣女兒,包括搶女兒男友 = =  (我OS:真慘……Q_Q)
Thumbnail
avatar
戲雪
2017-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