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身但不孤單的時代:讓我也有機會享用到家庭案的優惠吧!#GoingBus 共享訂閱的合租平台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當我獨自生活,又想要在開銷上和人組隊

熱門的串流影音服務,如同Netflix、Disney+、YouTube Premium,還有近年來很熱門的人工智慧AI服務ChatGPT,都有推出個人方案和家庭方案,而家庭方案所分攤下來的費用真的會划算很多,只是對於沒有家庭、朋友也不多的獨身者而言,要享用到家庭方案分攤後的甜甜價,這是內心會很掙扎的一件事,要嘛厚臉皮詢問身旁朋友能不能組隊(然後還可能他們已經找到隊友了),要嘛就為了省麻煩,選擇成本高很多的個人方案。

這讓我想到,像是老師要求學生在沒有認識人的課堂中,尋找組員那樣內心的掙扎。我總是那個在自主找組員過程中,心中浮現好多掙扎與尷尬感受的類型,希望遇到有人找我組隊,或者想要老師是明智直接抽籤做分組的類型🥲(確實有遇過,超讚~真心覺得老師們都該考慮採用這樣的分組方式🤣)

很慶幸在我們這個年代裡,竟然也有如此敏銳的公司,看見了人們這樣的需求,讓找不到組員的獨身者,可以輕鬆找到組員,而享有組隊的好處呀!

想要以更優惠的價格加入Netflix、Disney+、YouTube Premium、Chat GPT plus、Spotify、HBO GO等等的這些服務,都可以透過GoingBus這個共享合租訂閱的平臺去辦到~


以下直接進入重點,該如何最輕鬆便利,且享有優惠折扣的最速流程:

1.點擊下方優惠連結,並且在訂閱時,輸入折扣碼:addi
https://goingbus.com?s=c0C3nGVq (點擊)


2.選擇自己想要的服務做訂閱(美金計價)


3.輸入優惠碼:addi
➡️就會顯示折扣了的金額

raw-image



4.進入付款頁面付款完成後,就可以在網頁訂閱的部分,看見提供給你的帳號密碼

raw-image



以Disney+做為示範,進入到自己訂閱的項目中,會有帳號密碼,只要輸入這組帳號密碼,就能開始享受追劇啦~

還有一個要注意的是,會有你登入服務後,登入Disney+要選擇的家庭成員對應的順序,不要不小心選到其他成員的,不然你們的追劇進紀錄與進度,就會互相干擾了唷~

就像是我這邊是NO:5,也就是我登入Disney+之後,要選擇第五號位置的部分登入!

raw-image


確認拼友的部分,還可以看到跟你共組家庭戶的組員暱稱,真有趣的緣分~


省了多少呢?

以目前(2024/5/26)來說,Netflix 舉例,官方的個人最低資費是每月$270(720P的畫質),而從GoingBus這邊則是只要美金$4.6➡️台幣$148.27(而且輸入上方提供的優惠碼,還再有10%折扣),除了價格更便宜之外,還可以是4K+HDR 的高畫質版本!

相比個人最低資費只提供720P 的畫質,眼睛對於畫面的感受肯定是有感差異的,而且這樣的價差對於只是獨自生活的人而言,真是划算了超多呀~


如果你也是「我獨自生活」的成員,有興趣想要感受組隊優惠,歡迎試用看看吧!



#GoingBus #Netflix #Disney+ #YouTube #HBOGO #Spotify #家庭方案 #家庭方案組隊 #共享影音 #GPT #ChatGPT #串流影音 #影音平台

35會員
50內容數
這邊會分享自己對於刺繡的認知、心得、還有刺繡作品,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加入追蹤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滯留生 The Holdovers:世界也許殘酷,但我們並不孤獨。《The Holdovers 滯留生》,其中一套在奧斯卡入圍最佳電影的作品,說的是三個在聖誕節留在學校的人磨擦和互相治癒的故事。劇情上,它不算很有驚喜,沒有太多意料之外。但這套作品的過人之處,是它的感情,很實在。
Thumbnail
avatar
Parco Dawn
2024-03-20
試讀心得2/《毀滅前的香格里拉》香格里拉不總是誕生於無憂的樂園……香格里拉,泛指烏托邦式的世外桃源。而這樣一個美好的詞彙,卻與「毀滅前」三字形成鮮明對比,本書便以此看似矛盾的書名拉開帷幕。 當人生將盡,所有的規則與律法皆會被推翻,金錢不再能買到糧食,法律不再能約束人性,所謂的「未來」將被虛無縹緲取代。在這僅剩的一個月,你想做什麼,抑或是說:「你能做什麼?」
Thumbnail
avatar
momo
2024-01-08
聖誕獨處者必讀!8部冷門電影溫暖陪伴單身時光 聖誕獨自在家?這8部冷門電影讓單身時光充滿溫暖>>>當聖誕節來臨,到處都人擠人,有時候會寧願一個人度過,而獨處時光也並非是負面的體驗,這個時候,我們有機會更深入地了解自己,探索內心的深處,並尋找內在的平靜。對於那些正積極尋求脫單的人來說,這些孤獨的時刻也許是走向幸福的開始。
Thumbnail
avatar
ZIMA-交個朋友吧
2023-12-16
我讀學店,但我男友讀頂大,我很自卑,他身邊很多條件比我好的女生...其實讀學店不表示你很爛,甚至你的能力可能比頂大好?!小莉是個平凡的大學生,一路快樂、平穩地長大,雖然不是絕世大美女,但也是頗具姿色,雖然不是頂尖聰明的學生,但頭腦靈活想法有創意,為人低調但不內向,真誠好相處的性格,讓她在上大學後追求者絡繹不絕,也認識了她的大學閨蜜小琳。但最近小琳發現小莉變得比以往安靜許多,上課似乎也都心不在焉,於是小琳決定今晚去小莉
Thumbnail
avatar
Tang Free
2023-05-30
《你可以生氣,但不要越想越氣》閱讀分享:如何讓自己不被「情緒化」綁架「情緒」可以說是每個人與生俱來就有的東西,高興的正向情緒時常讓我們對於生活感到滿意,然而,遇到讓我們感到生氣的事時,卻可能讓我們感到憤怒、焦慮,越想越氣,也讓生活變得烏煙障氣!
Thumbnail
avatar
雲端心理日記-郭亭妘臨床心理師
2023-03-28
閱讀盛事|《彼得原理》:職場不適任者的誕生「世界上每一個人,在某個地方,都有他不能勝任的職位。只要給他足夠的時間、升遷夠多次,他終究會到達那個職位。」
Thumbnail
avatar
Sharlie
2022-10-19
我們都一樣;但我們也不一樣 : 從身障運動紀錄片《出口 : 夢想肢戰》看見每個人的獨特你所認為的運動,是什麼樣子? 是邁開雙腿奮力向前奔跑? 是運用高超技巧閃躲對方、射籃得分? 還是一次次突破我們對人體的想像、完成高難度動作? 關於負向眼光 : 由內往外、主動出擊,才是動力 關於連結 : 透過運動,找到歸屬感、也找回自我價值 關於框架 : 障礙是狀態,而不是限制
Thumbnail
avatar
盧郁婷
2022-09-05
閱讀心得:你可以生氣,但不要越想越氣|EQ高不代表沒有情緒過年的時候,長輩總是問你這、問你那,問你薪水多少,問你要結婚了沒,雖然覺得煩躁,但又要顧及輩份倫理,你只好把情緒壓抑著,面帶微笑的回應。情緒越積越多,來不及消化的狀態下,你可能就會開始生氣:「到底關你們什麼事!」「為什麼一直問我!」因而產生止不住的情緒化思考。
Thumbnail
avatar
ZIQI
2022-08-22
【讀書筆記】《給總是認為自己不夠好的妳》:我們知道我們是什麼,但我們忘了自己能成為什麼我應該要很幸福,可是我意識到或許沒有人能夠理解我為何缺乏自信。我的人生有時候就是因為這樣而令我感到痛苦。
Thumbnail
avatar
予晞🌸
2022-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