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流汗的紀律結束這一段旅次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鐘顯示著晚間9:30。

從窗外看去的斜陽夕照,基本上已經是就寢時刻。

下午回到旅店,身心俱疲。

掙扎著要不要去跑步?

在健身房跑倉鼠的輸送帶還是出去街上冒險?

遠方一陣烏雲襲來,擺明了等一下就是一場雨的洗禮。

我還是決定用腳去認識這個城市。

在Google Map上面找到了最近的綠地,一整片。怪我沒有做功課,其實我也不是來玩耍的,臨時空出了時間,走吧!

滴了幾滴雨珠,甩開早上開會的不愉快,

穿梭在兩排高聳的樹林間。

歐洲大陸的皆美天地差堪告慰疲憊的歲月。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8會員
    180內容數
    初老,囈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t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妳是我獨一無二的玫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撒哈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逾時不候的幸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輸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請假的手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慕尼黑沁涼的晚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麂皮汽車椅套好保養嗎?夏天容易流汗怎麼辦?3個秘訣讓你輕鬆保持麂皮座椅好狀態!麂皮汽車椅套是高級車款裡愛用的汽車內裝選擇之一,但是以台灣的天氣來說,炎熱的日子比寒冷的日子多,尤其是夏天高溫下,流汗後坐上車的那瞬間,麂皮座椅就會吸收汗水,長久下來沒有好好清潔,就容易帶來汽車座椅惡臭問題....是許多愛車族的困擾。
    Thumbnail
    avatar
    皮老闆汽車皮椅套專賣|汽車內裝
    2024-03-21
    如果生活對我很溫柔,我必溫柔回敬。 如果生活對我下手,我也絕對不會客氣。 這是我看愛的二八定律 最喜歡的一段話。 讓,有的時候不是怯懦,是讓中有伸,讓中有術。 常發現身邊有一些人,一天到晚在跟你較勁,你雖不理他,但他總是時不時地想與你一爭高低。那群人....不過是自己徒增煩惱,你會從他的
    avatar
    beau
    2023-11-13
    讓孩子成為體育校隊前,你應該先知道的事國內籃球越來越熱,連沒比賽的休賽季期間也有許多重磅消息,到底為什麼這些球員總能有爆不完的負面新聞呢? 本文將帶大家瞭解投入體育校隊的孩子們,其所受之學校教育和其他孩子有何不同,又為什麼會讓他們變成爭議不斷的問題人物。
    Thumbnail
    avatar
    金匠的胡言亂語
    2023-09-21
    讓我陪著你,一起抵達《毀滅前的香格里拉》在學校被霸凌的友樹,總是一邊維持著表面的和平,一邊在心裡絕望的呼叫地球立刻爆炸,讓人類滅亡。然而電視宣告世界將在一個月後毀滅,消息一出,末日尚未到來,人類已先行毀壞。小說裡的描述畫面感十足,更將人性在面臨道德淪喪時的黑暗與光明面,透過友樹內心的掙扎與矛盾發揮得淋漓盡致,讓人期待有被改編成電影的機會。
    Thumbnail
    avatar
    柳繪雨
    2023-09-13
    讓愛成空大學住宿時,因為宿舍太少,只能外宿。 學長很熱情,邀我和他一起共住。 「那水電費用怎麼算?」我問。 「小事。我出就好」學長真慷慨。 沒想到這是失眠的開始。 學長非常挺拔,嘴巴很甜,常常帶女生回家。 但她們總會隱身術。例如,雖然廁所只有一間。她們總知道何時巧妙地避開我想撇條的時間。
    Thumbnail
    avatar
    瓦力唱片行
    2023-08-07
    讓微軟改變、讓馬斯克翻身,那些你不改會後悔的信念|實戰篇|前導|【怪獸】你與科技的距離 EP1.2信念,主要是由你所吸收的各種資訊所形成,我們某方面覺得一直表現不好或是害怕、恐懼的事情,很大程度地都可能是因為一些固有信念造成的。《刷新未來》(Hit Refresh)的微軟現任領導人薩蒂亞·納德拉(Satya Nadella),也就是他在不變的價值中融入新的信念,成功帶領微軟成為擁抱雲端的公司。
    Thumbnail
    avatar
    王政皓|怪獸科技公司
    2023-06-30
    讓古希臘的三段論,一口氣打爆台灣品質低劣的政治論述想輕鬆攻破種種反智言論嗎?一起來使用古希臘發明的「三段論」吧!
    Thumbnail
    avatar
    沈溺在經典閱讀中的 John Lin
    2023-04-22
    讓自己更快樂的情緒課:用認知行為療法更認識自己,擺脫恐慌、憂鬱、社交恐懼症和強迫症,讓心靈清爽愉快的自我練習當你剛運動完口很渴的時候,看著眼前的半杯水,你心中會產生什麼樣的想法呢? 只剩一半,怎麼會夠喝? 還有半杯水可以喝,真好啊! 一樣是半杯水,為什麼會有截然不同的看法?這就是所謂的「認知差異」,當看待事情的角度不同,自然也會產生不同的情緒感受,也就是說讓人感到不快樂的真正原因在於我們對事情的「認知」,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03-24
    讓《使女的故事》如此驚悚,並不是《聖經》本身的錯《使女的故事》讓《聖經》成為反派角色,這真的是《聖經》的錯嗎?
    Thumbnail
    avatar
    沈溺在經典閱讀中的 John Lin
    2023-02-19
    並沒有得到我的允許, 妳習慣開始躲著我, 好歹給點線索穿梭其中。 以為不爭執就是幸福中的正常, 以為寬容會讓妳我破鏡重逢, 一句:「別管我了!」 真的從此不管了。 只因為隨意的情感轉移, 妳,轉頭,不語,拿著什麼,關門; 我,錯愕,囈語,又一次,輪迴。 讓我一個人站在頂樓嚐大雨滂沱,
    Thumbnail
    avatar
    Uncle 西
    2022-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