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個角度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弟就是只想靠自己,我覺得由他吧,幫了可能還傷感情,由他自己發展。其實這樣也好,靠自己,你看beckham那些兒子,職業就是某人的兒子而己。

昨天鴨仔whatsapp我,我人在大陸,隔半天才回他,他就問我最近怎樣,我回了幾句他又沒回應,我想可能我說完自己平日工作很忙,沒有反問他 ‘那你呢?‘,所以就沒話說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快餐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快餐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梁省德中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人生:換個角度看事情因為視覺中樞受損,左眼有時會看不到東西,所以去針灸了一年。因為主治醫師調走了,才沒有繼續下去。 有次有位實習醫生問我,不會懷疑兩千多年前的理論跟技術嗎? 我的回答是,一種技術可以持續兩千多年,一定有可取之處,問題是你們到底有沒有弄清楚正確的方法!鍋子也用了快三千年了,今天不是還在用鍋子嗎?材質可
    avatar
    楊子江
    2024-05-31
    書籍介紹︱換個角度看見不一樣的《台灣巷弄》用不同的角度看見不一樣的臺灣,無論好壞與否那些我們習以為常的日常正是造就臺灣獨特的所在,這一切都將留在我們每個人記憶裡。
    Thumbnail
    avatar
    梧椿
    2024-05-30
    換個角度看世界在公園的長椅上,我觀察著陽光穿透樹葉的斑駁光影,回想起與老友因觀點不同而爭執的經歷。通過沉思,發現分歧源於角度不同,並以陽光下的樹影為喻,闡述了看待事物的多元視角。文章提醒我們,在判斷事物前,不妨換個角度,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發現,並領悟到自己堅信的真理並非絕對。
    avatar
    千千
    2024-05-23
    換個角度看進擊的巨人。當將ACG中,各種巨人的作為與能力投射到自己身上時,再回到現實後,人類已經是超越始祖巨人的存在,我們不僅更理想、更崇高,還已實現作品中完全做不到的事、解決作品中產生的種種令人費解的難題。 我們是始祖巨人,正用著進擊的姿態,讓世界充滿文明。
    Thumbnail
    avatar
    始力拼達人
    2024-02-15
    換個角度看速度,就能獲得大將之風。讓人為意志對環境的加速,帶來氣流改變所形成的風,在一個心法的具體運作下,就成為了大將之風的氣質。
    avatar
    始力拼達人
    2023-10-08
    換個角度看「限制」換個角度看「限制」
    Thumbnail
    avatar
    阿侑
    2023-03-27
    鞋貓劍客2【換個角度看,願望或許早已實現】我們總是容易遺忘那些如呼吸般已然存在的幸福,為了追尋願望不斷賣力前進。到頭來才發現,其實心中所願早已實現。只是我們忘了看見,只是我們忘了珍惜,那些我們視為理所當然的幸福,正是我們所許下的那些心願。
    Thumbnail
    avatar
    和你一樣都是媽
    2023-01-03
    換個角度看問題寫程式時經常會有卡關的現象,這時候不要一味蠻幹,轉換一下看問題的角度,說不定就能過關。
    Thumbnail
    avatar
    ysf
    2022-01-14
    讀一論:換個角度看歷史床前明月光,月亮會發光嗎? 太陽要下山,太陽是繞著地球轉嗎? 以前,人看月亮,以為月亮自己會發光;以前,人看太陽,以為太陽繞著地球轉。 現在,我們知道這都是錯的。現在,我們回頭看以前的歷史,如果只用單一的角度... -追蹤、訂閱《郝廣才日日談》來閱讀全文,每天為你說一個故事。
    Thumbnail
    avatar
    郝廣才
    2021-01-28
    換個角度看股市波動<p>波動有時候讓市場恐慌,有時又大漲而讓投資人對未來充滿樂觀期待,若受市場情緒影響,會對於投資績效造成極大傷害,避免在波動過程迷失方向,最好的方法是遵循既有投資紀律,試著轉換角度看事情</p>
    Thumbnail
    avatar
    王俊忠
    2018-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