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先生的食譜與心靈蔬菜湯週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經營素食先生的第一年幾乎每天更新食譜,之後變成一週更新三次食譜,到現在一週兩次,不僅僅想增加自己的質量,更多的是不要因產出而強迫自己產出,AI逐漸的進步,很多文案可以透過Chat GPT產出,只要輸入想表達的重點,文案就出來了,是不是很方便呢? 素食先生的食譜與心靈蔬菜湯週刊是一個一個字打出來,不是用Chat GPT產出,更多的是心靈的感受,由內而外的呈現,自我的成長與大家分享,更希望是一同成長,心靈真正的成長應大於文字的產出。 不讓自己淪為產出文案.食譜的機器人,學習將體悟到的事情內化,內化後的產物以文字方式呈現,這樣對於體悟的事情更能深刻記憶,畫面只是一剎那的,也許只是眨眼間的時間而已,但文字是溫柔與永恆的。 📝拍攝後用美圖秀秀 app後製

raw-image


運用文字的方式來傳遞溫暖,素食先生從今年開始吃素,運用過去至現在的經驗,與一些想法與大家分享,也讓還在靈魂暗夜中的朋友看見曙光的機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素食與我的連結|中庸之道〕關於茹素與我的身心靈歷程與影響,是有它的脈絡,如今我是均衡飲食者,卻是自覺身心靈最完善的狀態。 第一次全素歷經約2年 因工作及原生家庭因素,不自知壓力已超乎自己可接受狀況,造成內分泌嚴重失調,引起臉部及身體產生狂冒痘痘,因吃全素後完全不藥而癒。 當時看中、西醫都沒好轉 才轉向心靈
Thumbnail
avatar
瘋愛
2024-04-15
素食零食推薦//出遊追劇好夥伴,鹹甜交錯幸福到不行!素蹄筋跟東坡竹輪第一次吃到的時候就讓我為之驚艷,不只很有嚼勁還超唰嘴,看劇的時候吃真的會一不小心就吃掉半包,記得有段時間追韓劇,日夜不分的我們一個禮拜就把買來的好幾包吃光光了,大學時不只有很多體力,胃口還很好呢,像現在如果要我們通霄,絕對會立刻去掉半條命,就算再想看還是要乖乖睡滿八小時才行~
Thumbnail
avatar
搞怪米琪探索世界
2024-03-28
速食王:黑冠麻鷺連吃兩隻蚯蚓大家都知道黑冠麻鷺的主食是蚯蚓,所以常常會在草地捕食蚯蚓,但大家一般都是看到黑冠麻鷺吞食後,需要經過一段時間,才會再次捕食。某一天我卻發現黑冠麻鷺捕食完一隻蚯蚓後,馬上再次吞食另外一隻蚯蚓,讓我非常驚訝,所以我把這支收藏已久的影片跟大家分享。 觀察地點:大安森林公園 天氣:雨天觀察時間:下午16
Thumbnail
avatar
觀鳥人
2024-03-16
速食愛情之流行:別因寂寞而談戀愛男性比女性更傾向去物化身體,男人觀看,而被凝視者會被視為缺乏自主性的「客體」,而非「個人」。異性戀男性將女性視為性對象來表現或再現,滿足性觀看者的愉悅(例如A片),而男人也從觀看中得到快感。 而女性比男性更傾向去物化親密關係,綜觀整個社會對於親密關係的描繪和想像,一直是矛盾又狹隘的。當代社會高
Thumbnail
avatar
Era是綠色的
2024-03-01
素食、犬、人、攜旺cafe認真說起來,對人類總是懷抱不信任感和敵意,是我最頑劣的缺陷之一。 剛成為素食者的那段時間——請先原諒我用「成為素食者」這幾個字——我自傲的認為素食是件值得獲得獎勵,且優於眾人的高尚行為。某個午後和一位熱衷研究身心靈的友人在公園小憩——我總是隨身帶著攜帶型的野餐墊,相當實用——對話途中,友人突然
Thumbnail
avatar
Yi Chen 辰移
2024-02-07
素食香腸燉菜 供4人份 預備15-20分鐘 烹飪1小時 簡易 V - 2湯匙 橄欖油 - 8根素食香腸 - 1個 大紅洋蔥,切碎 - 2根 西芹,切碎 - 2根 胡蘿蔔,切碎 - 3瓣大蒜,切碎 - 1茶匙 甜煙熏辣椒粉 - 1茶匙 茴香籽(可選) - 幾枝 百里香、迷迭香或鼠尾草
avatar
沒有了我之後
2024-01-29
素食供養佛、供養法、供養僧、供養一切眾生! 鼎緣素食坊
Thumbnail
avatar
王小塞
2024-01-17
速食我由於開始小說創作而理解到一件事,如果我沒有時間、或被時間追趕,那麼我是沒有太多閒情逸致花時間在文字閱讀上的,包含影音也是如此。 但卓越的作品例外。 【我為何閱讀】 這是個好問題,對所有人來說皆是如此。 我一開始的閱讀在讀幼稚園之前,父母總是會買不少的繪本讓我自由發揮,只不過我通常都是把這些
Thumbnail
avatar
Fair Scarborough
2023-09-19
素食海苔壽司-料的配置與壽司製程今天紀錄的是素食海苔壽司料的配置與製成的經驗。 若有想到更多細節會持續補充。
Thumbnail
avatar
han0007
2023-09-19
素食素炸醬乾拌麵、素雪裡紅水餃、素玉米水餃、素松露水餃! ──芳珍蔬食永和竹林店
Thumbnail
avatar
王小塞
2023-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