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格友們,歡迎加入Eve的社群

劉懿璇 Eve Liu
發佈於跨文化成長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嗨,親愛的格友們,我是Eve😃

寫作的頭9個月,我是孤獨的,一個人在為自己的「理想」奔跑,而當我三個月前開始在社群媒體上面發文,我不曉得會在方格子上吸引40位格友追蹤,及Threads上破4000粉絲。

逐漸的,我收到一些私信,諮詢我更多關於「管顧業」、「創業思維」、「數位遊牧」等問題,有人想了解的是,我是申請到海外名校、世界五百強工作的;有些人想知道我如何做社群媒體的自我營銷;有些人想更多了解我私底下是怎樣的人。

我才發現,不管是方格子還是Threads,都是偏向個人單方向的輸出,觀眾被動吸收我的內容。我深知假如我的內容要發揮最大的價值,真正幫助到其他人,我必須與「其他人互動」,從雙向交流中了解其他人的「需求」,才能創造更有意義與影響力的內容。

因此,過去一個月我一直在尋找,能夠讓觀眾一目了然看到我過去的所有文章,同時又提供有「雙向交流機會」的社群感平台。終於,我發現許多國外創作者,常見使用的創作者社群——Circle。

Circle創作者社群是什麼?

這個平台能將所有的創作內容整合在一起,讓用戶輕易找到!並且能更貼近與粉絲們的互動(例如,私訊、直播、討論群組等等)

  • 在這裡,所有內容都能夠「有秩序的」歸類,方便查找、閱讀。
內容歸類(Circle示意圖)

內容歸類(Circle示意圖)


  • 可以與我私訊
聊天界面(示意圖)

聊天界面(示意圖)


  • 我也可以舉辦直播,直接回答你們的疑問
直播界面(示意圖)

直播界面(示意圖)


Eve的社群有什麼?

  • 每週我都會更新「職涯發展、創業思維、數位遊牧、認知提升」等高價值內容(免費閱讀)
  • 免費30分鐘cofffee chat with Eve(價值$50美金,利用circle的視訊功能)
  • 1v1 職涯諮詢/ 企業運營管理諮詢(有價服務)
  • 與其他有同樣興趣的成員互動,從提問及回答中得到啟發
  • 不定期每月直播,直播回放會放在群裡

我希望透過這個社群,創建一個能夠「雙向互動」的橋樑,而非「單項式輸出內容」,不僅能發揮自我價值,還能真正創造出「解決他人問題」的內容。



加入Eve的社群連結

歡迎想要一起探索、學習、成長的朋友們加入:

Eve's Community



39會員
4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親愛的》親愛的 在茫茫人海中 找尋一個懂我的你
Thumbnail
avatar
謎鹿💖
2023-03-08
親愛的白雲悠悠 親愛的,我該如何 不想你,又 怎麼才能夠 擁你入懷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3-02-02
天人兩隔 母親的愛依然相隨母愛的力量有多大?在兒女面臨危難時,母親竟跨越空間藩籬前來守護。故事一今一古,相隔近千年,不變的是母親的心……
Thumbnail
avatar
曉言
2022-12-25
親愛的  「不被了解的時候,相信自己值得,永遠心疼做過的夢」,今晚我聽了久沒接觸的歌,是張懸的《親愛的》(對,我還是習慣這麼稱呼她)。有種熟悉的感覺擁抱著,我想自己還是很喜歡這首歌。
avatar
藍草
2022-12-12
親愛的小孩曾經在百貨公司看過一個場景。媽媽帶著小孩要往地下停車場回家,小孩興沖沖地往電梯跑去,隨手就按下電梯升降鈕,嘴角滿是自信與得意,好似馬拉賽比賽第一名的選手回頭看家人,眼神說著,看,我很厲害吧。 這滿意之情持續不了半秒,就被媽媽突如其來的罵聲全盤打破。原來小孩按錯了,明明要往地下室,應該要按往下鍵才對,
Thumbnail
avatar
瓦力唱片行
2022-11-22
看見親人隔閡的五斗櫃|搬家阿岳 Vol.11這次的客人,不是為五斗米折腰,而是因為五斗櫃而吵架。不是跟我們搬家公司吵,而是媽媽和兒子吵。 因為一張五斗櫃,看見了親人間的隔閡。在搬家的經驗當中,會因為居家擺放設計而有衝突的家庭屢見不鮮。 搬家之後,客人們有更幸福的生活嗎? 我想,人際關係上,再沒有什麼比「我很想愛你,但是我只能遠離你」更痛苦了。
Thumbnail
avatar
暖男阿岳的創客人生
2019-10-06
親愛的你一定懂,即便我沒有開口說,你一定知道我很在乎,把彼此的生日惦記在心上。 你陪著我跌撞,我生命中的重要時刻你都參與上了,說你陪著我長大也不為過。 親愛的,此刻的我像是被補獸夾夾傷的野獸蜷曲在岩縫,容不
Thumbnail
avatar
傑克啊傑克
2019-02-25
「媽媽,你愛我嗎?」——那些從母親而來的愛恨糾葛換句話說,在你還無法有自己的想法,價值觀尚未形成之前,你已開始累積爸爸媽媽給你的一切,包括價值觀、對世界的概念、對他人的概念;最重要的是,對你自己的概念。而其中,媽媽對孩子內在安全感及生命價值感的影響,更勝於來自父親的影響。
Thumbnail
avatar
蘇絢慧
2018-05-09
avatar
神勇火球
2010-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