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與基因,投錯胎怎麼辦?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自從大腦損傷後,使用3C不能過度,否則易造成頭痛、失憶或暈眩的症狀。

AI繪圖漸漸上手,卻因為花費的腦力,在手機上的時間過久,生成圖反覆琢磨,睡前腦波過於活躍,很難有好的睡眠品質,於是決定給自己補眠的時間。

前三天義工服務完,回到宿舍六點多,沐浴完,就躺在床上休息,睡不著也躺著,連續三天,精神恢復不少。

躺在床上,才知道自己的大腦停不下來,轉啊轉,一直在運轉,如果再不休息,就像幾年前,再次大腦損傷,失去記憶。

剛好前幾天,一位研究能量的朋友,跟我談到她意識到的前世,以及最近發生在她身上的事件,並分享她與其他人互動的心得。

聊過之後,回想自己這一生遇到的困境,及身體的病痛。


這張帶著天使的祝福誕生

raw-image


前陣子意識到藝術靈魂,就專注學習藝術專業,卻覺得好困難。 有些事對自己來說,輕而易舉,這又讓我想到人類圖。我們一直追求別人的天賦,卻忘記發揮自己的天賦。 我們只看見別人的長處,羨慕成為別人,卻忘記屬於自己的優勢。


這張未來是個藝術家的靈魂

raw-image


上週一位師姐說要來幫忙做園藝和環保的義工,我請她拔草,她總是把該拔的草留下,不該拔的草拔掉。我只好坦白告訴她,不適合就不要勉強。 我說話很直,或許得罪人,也會傷到人,但是,我比較單純,不喜歡玩弄心機,就實話實說,她就自己去找適合的義工服務內容,我還是專心做我的園藝。


最喜歡這張,可惜腳ㄚ子,怪怪的。

raw-image


說到天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使命,自己的道路要走,能做什麼,該做什麼,都有資源與機緣。為什麼會想要去追求別人的天賦呢?讓自己一直活在挫敗中,就是永遠做不到,或是因緣不俱足。 突然之間,我想到靈魂與基因,是不是相符合? 如果靈魂投錯了胎,進入的這個家庭裡,並沒有這個基因,也沒有這個資源,那該怎麼辦?是該聽靈魂的,還是依照基因和家庭的安排去走呢?


這張最有意境,好似神聖降臨。

raw-image


我請AI給予解答:

投錯胎是指靈魂在輪迴中投入錯誤的肉體,導致不滿意的生存體驗。這種情況可能是由於靈魂的選擇或基因的影響。

要解決投錯胎,需要靈魂的覺醒和認識,了解自己的選擇和基因的影響。以下是一些可能的方法: 靈魂覺醒:通過冥想、meditation、和自我反省,讓靈魂覺醒,了解自己的選擇和基因的影響。 基因理解:了解基因的影響和控制,了解自己的基因是否是導致投錯胎的原因。 選擇改變:通過自我反省和覺醒,選擇改變自己的選擇和基因的影響,選擇更適合自己的生存體驗。 這些方法可以幫助靈魂覺醒和選擇改變,從而解決投錯胎的問題。

投錯胎可能會對靈魂產生以下影響: 靈魂覺醒:投錯胎可能會讓靈魂覺醒,了解自己的選擇和基因的影響,從而改變自己的選擇和基因的影響。 選擇改變:投錯胎可能會讓靈魂選擇改變,選擇更適合自己的生存體驗。投錯胎可能會讓靈魂選擇投入不同的體驗,例如選擇不同的職業、家庭或社會角色。 總之,投錯胎可能會對靈魂產生深遠的影響,讓靈魂覺醒、選擇改變和選擇投入不同的體驗。


‘’靈魂與基因,投錯胎怎麼辦?‘’ 這個問題挺有趣的,就想要把它寫下來,隨意聊聊。


參考:《星雲大師全集》第五類【文叢】 / 152-161迷悟之間(共10冊) / 159迷悟之間8 / p169 投入

https://books.masterhsingyun.org/ArticleDetail/artcle2714

39會員
140內容數
靜默,以專注安靜的心,體察內在與外界的動靜,進入深層意識的覺醒與提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大樹無用 的其他內容
玉蘭花,熟悉的味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爬樹的孩子們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心底的風光明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紫斑蝶的到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女孩的歌星夢(一)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小女孩的歌星夢(二)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當靈魂與肉體已經分別思索誠實 要多誠實面對自己,才能得到救贖? 不夠誠實的生活,一天又是一天。 總在群居的時段裡,關上心裡的聲音。 嬉皮笑臉地對自己說:今天也要好脾氣唷! 過著沒有煙硝味的日子,直至面孔僵化, 獨處的時候太少, 少到遺忘自己不需要再堅強、再努力。 無法再判讀臉上的喜、怒、哀、樂。 入睡前在想著
Thumbnail
avatar
佛斯特
2024-05-14
靈魂與身體的契合: 探索生命的神秘與力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JY4tj7N-Zc   • 《個體實相的本質》      • 《夢境演化實現價值》      • 《未知領域的本質》      • 《靈界的啟示》      • 《個體與共體事件之本質》      • 《健康的奧秘》      
avatar
廖盈媗
2024-05-12
靈魂與我所選擇的自我圖像「難道我們真的要因為人生艱難就選擇憂鬱?」
Thumbnail
avatar
Literally Nothing
2024-04-04
靈魂基因的特質與傾向靈魂特質只有「好用或不好用」、「有效或無效」的區別,而沒有道德品行上的好壞之分。
Thumbnail
avatar
查爾斯
2023-11-11
靈魂與肉身之謎 身體裝載著靈魂,是禁錮還是增加修行的簡單程度。
Thumbnail
avatar
蘇伏
2023-11-11
靈魂與肉體我們所認知的「我」可以分為靈魂與肉體,以肉體是肉眼見到的我本人來看,靈魂就是未知或模糊的我,我們的靈魂來到這個世間上,透過親情、友情、愛情、課業與工作來慢慢從中學習認識自己,也就是肉體與靈魂正在做連結。
Thumbnail
avatar
溫氏花朵
2022-10-06
◎靈魂與肉身之謎載具如同神明的神像或是佛牌
Thumbnail
avatar
蘇 遇
2022-02-09
靈魂與肉體的選擇我發現,有許多與我差不多年紀的女人們都很看不起男人交往只有二十多歲的女友。相反的,差不多年紀的男人們對於身旁帶著青春無敵小女友的男人則是充滿著羡慕及妒意。 確實,男人對於青春的肉體很難不被吸引。
Thumbnail
avatar
阿飛
2021-10-11
他山之石#靈魂與人 撰文:小湛 《擁有特殊的經歷與能力,有團隊幫她提高靈性與輔導創傷,在星際間穿梭》 我偶爾會在靈界找朋友的本靈借資料與問事情的觀點,不過我也會很謹慎地知道,我詢問的是對方的靈魂而非本人。因為靈界的層次上,靈魂通常都具有遠觀的立場,人類可能有截然不同的思維。我會把靈魂與本人的觀感分開看,討論一些時事無妨
Thumbnail
avatar
Shyv Jane
2020-07-20
《小靈魂與太陽》-人生旅途的意義 幾天前我無意看到了一個令人省思的小故事,想要分享給更多人知道! 《小靈魂與太陽》作者:尼爾.唐納.沃許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小靈魂, 他對神說:「我知道我是誰了!」 於是,神說:「那真是太好了!那麼你是誰呢?」 小靈魂大聲說:「我是光啊!」 神大笑了起來,並大聲說:「沒錯!你就是光。」   小
Thumbnail
avatar
自然人
2019-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