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渡古文(三):大同與小康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1.4K會員
234內容數
<p>各位鄉親父老大家好,我是人渣文本,我要做一個超小型媒體,你可以視它為具有網路版與紙本的一人雜誌社,所有文字內容都由我產出。新年度我推出50-60篇左右的網路版文章,以及2期紙本雜誌書。網路版渣誌將以「系列文」探究倫理學、宗教,運動與政治議題,而紙本渣誌則以一期一主題的方式整理個人的相關想法,你可以將之視為「議題專書」。因此渣誌不是新聞評論媒體,而是以深入論述為主的知識性媒體。</p>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人渣文本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超渡古文(二):諫逐客書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寫Email卻怕老外看不懂?超好用英日文商用書信金句大彙整!(2021-7-5)商業書信是比較正經嚴謹的,講得太口語白話有時顯得輕挑。很多時候明明想表達什麼,打字的手卻停住了,腦裡突然空白不知該怎麼寫才到位,才不會讓老外讀得直搔頭還誤會了自己。我整理了半年來與老外通聯時看過的金句,讓你直接學老外原汁原味的專業商務文筆!以下分成多個情境來介紹,前半部介紹英文,後半部介紹日文。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1-07-05
面對外遇系列:為何你建議我支持老公去找小三(超長文)個案狀況:安琪的先生過去常出差,外遇出差時認識的大陸妹,回來後一直要離婚,過去她一直很反彈很怕先生跟她談離婚,後來請我協助並運用我請她操練的方法轉化內在恐懼,也改變對待先生的態度後,他先生居然也開始願意尊重她不想離婚的決定,不再提離婚,但最近他又開始堅持要去大陸,說是台灣事業沒發展,要去大陸找機會,
Thumbnail
avatar
麒麟鹿
2021-03-06
法國三階層與頂端1%超級富人的貧富差距法國社會的貧富差距很大,當然不只是法國,全世界都存在貧富差距的問題,位於富人階級之上,還有頂端極少數,屬於1%的超級富豪階層…
Thumbnail
avatar
法國宅媽
2020-11-11
國中生英文程度大幅超越同學,而且輕鬆快樂就做到了,怎麼可能?這真的改變我非常大,這個系統使一個原本討厭英文的人愛上了它,使一個害怕與外國人交談的人不再害怕了,而我未來甚至要出國留學了,所有對英文的恐懼、排斥都消失了,真的很棒!
Thumbnail
avatar
HOPEnglish 希平方
2019-08-09
雨傘學院──古典與搖滾交錯的超級英雄悲喜劇│【NetGreen聊影集】如果你問我,這部劇的靈魂是什麼?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你,是音樂,如果文章最一開始的歌單都和你胃口,那不要懷疑,追下去就對了。 我真的得說,雨傘學院絕對是我目前最愛的BGM的前幾名,除了大量的搖滾樂卻又常常使用古典風格的小提琴等樂器,兩者的混搭就像是充滿著年輕的爆發力和一派輕鬆的古典優雅。
Thumbnail
avatar
網綠NetGreen
2019-03-30
人渣文本開課啦!導入課程的遊戲《超渡莊子》大解碼<p>我開在大學的課程都是問題導向式教學,我會劈頭就丟一個問題出來,學生先依個人生活經驗來試著作答,學生寫好,手中有一份自己的答案之後,我才會解說這個問題與各種可能答案的意義。這就是超渡莊子的「接觸挑戰——&gt;自力處理——&gt;參考擬答」的方式,玩家也都是碰到關卡,試著下筆解題,然後看到正確答案,進而思考自己的想法和正確解答之間的思維方法落差。這就會有成長。</p>
Thumbnail
avatar
奇蝦工作室
2017-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