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天一的信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237會員
276內容數
當粵菜的味蕾遇上台式的料理,每一頓飯都是一場文化差異的衝擊!我們是來自港澳的天爸天媽,將在此與你分享台港澳的飲食大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爸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給在天國的把拔 謹以此文紀念英年早逝的父親 爸: 這個稱號聽起來既熟悉又陌生,因為最後一次向你說話,已經是十幾年前的事了。謝謝你生了我,讓我可以認識那麼多美好的人事物,預嚐天堂的滋味;也要謝謝你把語言能力遺傳給我,讓我有一技之長;更要謝謝你這麼疼愛我,讓我幾乎要為了壟斷你的愛而覺得對弟弟、妹妹不好意思。 然而,我
Thumbnail
avatar
羅珊
2021-08-06
給自己的一封信--天秤的平衡        很多人都說天秤座的天秤是在講求"公平",我想,那是不懂天秤座的人才會如此認為。其實,天秤座的天秤是在取得"理性"與"感性"之間的平衡罷了。一旦天秤失去了平衡,就卡關了,內心的糾結,會讓天秤座的人卡在死胡同哩,鑽不出來......。        人生的道路總是崎嶇不平,理性的面對還
avatar
羽•凡
2021-01-11
給翔翔的信 孩子,爸媽從去年開始陸續在你的帳號,買進幾張穩健的股票,投資安全第一,爸媽慢慢買,張數會慢慢增加,爸媽種下的小樹苗,未來會成長成茁壯的大樹,成為一片小樹林。
Thumbnail
avatar
三峽巴菲特
2020-12-28
孕媽咪筆記:給小朋友的信(一)雖然還不知道你是男的還是女的,沒關係,媽咪都愛。媽咪有問過爸爸喔,如果你是女兒,生出來了之後,爸爸會不會就不愛媽咪了,只愛你?爸爸那時還罵媽咪:「神經!」呵呵呵~~~
Thumbnail
avatar
MilchKaffee
2020-11-02
魯蛇平信徒給教會關於牧養的幾點個人建議(一)由於最近不斷被找工作不斷被打槍,好不容易有人給我機會,又因為以往受訓練不足無法把握,內心十分焦慮卻又無計可施,發了許多憤世文。 由於實在太酸了,連我最好的朋友都看不過去,建議我多找一些有建設性的事情來做,奈何手裡目前能把握的東西有限,老狗變不出新把戲來。 下午確認好不容易有的機會又被打槍之後,轉
avatar
Yu-yang Chen
2019-03-22
給未來孩子的信之一:頭上的疤 | 祁孝鈞醫師   在我國小的時候,因為頑皮爬書架的關係,有一次撞到突出的角,結果在耳朵上方刮出了一道長長的傷口,刮到當時不覺得痛,我還特別去照了鏡子,心想真是嚴重的傷啊.....
Thumbnail
avatar
祁孝鈞醫師-小森林兒科診所
2018-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