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消除了大一統思想,才能消除對毛的崇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83會員
296內容數
從歷史文化、政治經濟等多維度對中國社會透視研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2021年廢文調查:今年過一半了,有什麼想對我說嗎?廢文調查! 來留言告訴我你的想法吧。
Thumbnail
avatar
Moonrogu
2021-07-02
我們在嘉義大林買了一組桌椅:沒有游牧生活難道生活就不理想了嗎?在嘉義大林住了一陣子之後,原本想說要再來找找看新的Hostel來住住,想說開始往南部的台南、高雄或台東前進,上網搜尋一輪之後,都沒有看到什麼讓我們很心動的物件,於是我們就繼續待在大林了。 大林的住所是媽媽買的房子,當時媽媽要買這間房子的時候,我們還在台北市的銀行上班,那時候我們還疑惑為什麼媽媽要買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1-05-25
有一種累叫想太多了!今天收到客委會的中高級認證的通知,心中是無比的欣悅,腦海裡忽然湧入許多想法,甚至在勾勒未來的遠景。這讓我想起之前在某社團通過講師認證,就認為授課沒有問題了!經過時間的證實,就是我「想太多了!」這好比與人溝通或討論事情之情,總是有很多想法,心中總是設定對方一定會接受我們的想法,然而至終至尾都是自己在多
Thumbnail
avatar
張必行
2021-01-15
失戀急救:世界好像只剩我一個人了,我該怎麼做才能少一點心痛?取自pexels圖庫 吃不下,睡不著,開會時老闆在說什麼,全都聽不進去。 獨處時眼淚失控,胸口有隱形的怪獸肆虐,我還能好起來嗎? 為什麼曾經閃閃發亮看著我的那雙眼,已經不再注視著我了呢? 一段關係的結束,背後有許多錯綜複雜的原因,有的甚至是雙方都沒有察覺到的, 而在探討這些原因之前,得先從決堤的悲傷
Thumbnail
avatar
AB
2021-01-03
我是一個只想過小日子的消極上班族我胸無大志,沒有什麼厲害的家世背景,也沒有什麼厲害夢想要編織,但是我知道的是,我很喜歡我的小日子。每天上班都只是為了過好我的小日子,如果真的要說夢想,我就只想把我的日子過的小、過的好,我與我的家人都身體健康、平平安安。就這樣。 會想要寫出來,是因為我常常懷疑自己這樣對不對?
Thumbnail
avatar
小納很消極
2019-11-12
2016 港劇【潮流教主Fashion War】希望有一天我老了,我還能笑著享受我的夢想 (陳豪 羅仲謙 蔡思貝 李佳芯)●2016 港劇【潮流教主Fashion War】希望有一天我老了,我還能笑著享受我的夢想 (陳豪 羅仲謙 蔡思貝 李佳芯) ◎時裝商戰類香港電視劇【潮流教主Fashion War】,以時裝雜誌社《MODES》為劇情的背景,這是我也沒跨境過的職場劇,誰演不是問題,是可以讓我長見識電視劇。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9-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