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兵無常勢,水無常形」才是新創的制勝之道/劉承啟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27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吐納商業評論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K會員
    2.0K內容數
    為您送上頂尖作者的最新管理與科技產業思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諸行無常的都市獸群——《奇巧計程車》完結感想這個世界充滿了巧合所鑄成的「諸行無常」,我們沒有權力去左右,但我們可以左右自己的心,在巧合面前,是要當個能控制自己的慾望的人,還是沉溺於慾望與執念的野獸,一切只能全靠自己的信念去選擇走哪條路,在水變成油之前,一切都還有轉圜的機會。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1-07-01
    觀後感|「無常」不就是最平常也是最正常的嗎?「無常」不就是最平常也是最正常的嗎?看到這句話的時候,內心受到一記重捶,如果我一直練習「『無常』不就是最平常也是最正常的嗎?」,那我是不是就能早一些笑著想你呢?
    Thumbnail
    avatar
    可鹽可甜李可央
    2021-04-10
    陈奕迅《是但求其爱》- 相爱,是用日常去抵无常陈奕迅的这首新歌《是但求其爱》很有意思,以双关语的歌名探讨,什么是爱?是只求你要的爱,还是接纳爱的全部面貌? 为此,歌曲讲了一个相恋却不够相爱的故事,在混乱中相恋,在平淡中不爱。主人公明知自己不懂得爱,却也放不下自私的自我。
    Thumbnail
    avatar
    英子
    2020-11-22
    病重後,才知人生無常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生命無常、人身可貴』,就能克服喜歡拖延或懶惰的心態。因為生命是無常的,人隨時都可能會死。但是我們人身是可貴的,失去了這個身體之後,就再也沒有辦法用我們的身體來完成工作了。」——聖嚴法師。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0-09-02
    無常豈是苦? 黑白無常想告訴現代人什麼?當「一朝若也無常至」時,如果我看到的只是悲傷、疾苦、失敗,認為「無常就是苦」「一切都已不可改變」,那我就成了自己的「黑無常」。但如果我了解悲傷無常、疾苦無常、失敗無常;看出悲傷之後可以得到歡樂,從失敗可以邁向成功,治療後可以恢復健康,認為「一切都可以改變」「無常也是樂」,那我就成了自己的「白無常」。
    Thumbnail
    avatar
    王溢嘉
    2020-07-20
    無常是一個禮物~ 前段時間我們家扎西掉了一顆牙,想到牠已經是一隻老狗了,常要去遛狗時,心中都會有一個聲音;我是狗奴才、我是狗奴才,所以我並不是很喜歡帶牠去大小便,一方面也是我自己懶。 這兩天早上,牠依舊六點左右就在房間晨跑,啪嗒、啪嗒的聲音已經是每天叫我起床的鬧鐘了,我百般不願意的起床,看著牠~想到也許牠年紀大了也
    Thumbnail
    avatar
    生命剪輯師
    2019-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