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何讓五口之家邁向極簡之路 o 日劇:我的家空無一物

2019/09/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斷捨離專家的精神糧食是~日劇<我的家空無一物>

我個人認為,斷捨離是需要被激勵的,不是每個人都有自制力跟超強的行動力去做每一件事情,對於斷捨離而言總是會有
啊~今天我好辛苦(好累) 或是 我不想做這些事情的時候
每當這個時候我就會需要一些精神糧食的支撐,這部日劇就很適合!
我的家空無一物只有六集,用追劇的方式幾個小時就可以看完,每一集內有三段故事,除了主劇情的安排,還有斷捨離的方法教學,主角自己開始斷捨離的故事,除了丟之外研發出各種方式去決定如何丟,主角的家人各式各樣的個性,讓這個故事更加的具有變化,除了各自整理之外,最後還延伸到了很難的遺物整理.
我是沒有主角這麼驚人(變態),但是隨著時間的推進,也許有一天我家也會空無一物.
也許啦!
    瀲灩
    瀲灩
    我,大齡少婦,每天跟兩個孩子鬥嘴打鬧, 還有追著剛學步的嬰兒,這是我人生的1/3,我覺得還可以更精采點! 現在的我對事情開始有多方面的想法,不只站在我的角度,不會只會悲傷或只會高興, 而朋友你,如果還不能看開或是自怨自哀,那也許就是別人不願幫助你的原因. 我相信,上帝關了門必定留一扇窗.願共勉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