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當有人跟我批評我的直屬主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0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職場面面觀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會員
204內容數
我曾經是個上班族,結婚後我們成為雙薪家庭.我有3個小孩,職場31年,我們已經擁有自己的房子,以及投資的房地產3-4戶.雖然稱不上富有,卻也能在同儕中數一數二的優越了.這全靠夫妻倆勤儉的工作與儲蓄,更需有賴我的理財手法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enny Cha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的未來不是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面試經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影評] 請做我的主人 觀後感 [本文 2018/11/11 發表於PTT BDSM] 基於上一部(請做我的奴隸)的體驗,本來對這部電影期待並沒有很高,但昨天實際看完 後,我不得不說這是我目前看過最棒的 Ds 日本電影。  雖然我很懷疑,非 Ds 圈內的人是否能看得懂影片想表達的事
Thumbnail
avatar
青龍
2021-09-16
我在澳洲農場所遇到的兩位主管:會做「人」的主管與會做「事」的主管在農場採番茄的這段期間,有兩位主管的管理風格引我注目。一位是我番茄團隊主管,也是整個採果部門的最高主管;另一位則是包裝部門負責包裝番茄的團隊主管。 至於他們各自的管理風格有甚麼不同呢?自己又從他們身上觀察到什麼、學到什麼?就隨著本文繼續看下去:關於我在澳洲農場與兩位行事風格秉異的主管相處觀察紀錄。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Wong
2021-07-27
槓槓中年的大人系工作術 – [新手主管領導課#1: 我配當主管嗎?]葛蕾絲是我團隊裡面有3年媒體操作經驗的資深夥伴,雖然她來到我們團隊不到兩年的時間,但是她的專業能力跟成熟的為人處事態度,都讓我覺得可以培養的主管人才,當我提出要幫她晉升為小組主管的時候,她卻跟我說了一句話 : "我配嗎?"
Thumbnail
avatar
槓槓中年 - Kash
2021-01-19
我是菜主管......部屬比自己資深、有經驗,年輕主管怎麼帶人?表現優異、被老闆賞識而升任主管的青年才俊,經常會面臨這樣的挑戰:就是難免有資深同仁覺得他比你更有經驗、更有資格當主管,所以對你當主管並不是很服氣,這時該怎麼辦呢? 尊重這些資深、有經驗的部屬,當然是年輕主管管理上的不二法門,但是針對不同特質的年長員工,帶領的方法也要不同。
Thumbnail
avatar
經理人
2020-12-31
我的同事、主管不是人?教你快速認清業務4種「獸性」|知識家 人在江湖,都是叢林。 要當超業,性格內向外向不是重點,找到自己的亮點,才是王道。 祝福人人都能發揮自己的獸性。
Thumbnail
avatar
艾莎解結-跨界生涯顧問
2020-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