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願日記】191031 #11

2019/1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9/10/31 #11
呼~前天茶類咖啡因攝取過多,導致我昨晚失眠,一直到3點左右才入睡😢由於睡不著,在床上做伸展拉筋,還因此吵醒了室友QQ
今天收到的歐趴禮讓我更心累,居然是一袋椰子水,我很多年沒喝過了,不太敢開阿阿😂😂
下午足球課陽光正好,無風的日子讓人直冒汗,為了不曬的更黑,我穿著外套也正好做一套三溫暖,不過這天有個好消息,下星期沒有體育課,嗚呼~~
今天是星巴克買一送一日,跟室友們一起湊,我到現在才知道原來星冰樂可以調糖度嗚嗚,調成按一下就好的糖度後,挖嗚,正才是剛剛好的巧克力星冰樂阿~~~大享受,晚上就帶著這杯去補習班面對國中小孩~~~~
國中小孩這天呢,再背了一次上星期的單字,有個狀況比較好的小孩,可以一次全部背,錯的也不多,因為在我規定他犯錯的題數裡,因此很是囂張呢XD另一個孩子我全程幫助他背誦,一邊背一邊考他,效果比上星期讓他自己背還要好,但效率一樣低QQ
今天還有個特別的事,就是工作開始實施打卡制了ㄟ!!!!!恭喜我~~~~血汗工讀生終於不再血汗了嗎,一整個大感動ㄟ,感謝老師對我的認可,同時也辛苦自己在這裡快要兩個月了,雖然很常抱怨說小孩怎樣怎樣的,但我還是很喜歡這個工作,為甚麼?因為在這裡,有一種正在重新活過的價值,不是一般補習班行政打雜那種重複單一的乏味工作,而是可以鍛鍊思考並且自我糾正的學習場所,真的很謝謝呢,謝謝世界給予我這樣的機會。
今天睡前多了一件事-冥想,這件事其實我之前有事過一陣子,效果很不錯,儘管沒辦法很早睡,但我卻因為做了冥想,早上也還是能保有一定的專注度,且起床不會很疲憊,有種活力感,希望這件事能跟走路一樣都可以持續。
PS.11/1整天在念書,回來就出門走路,一整個忘了還有日記QQ想起來的時候已經過了12點....
吾願
吾願
我是吾願,一名有點懶散的偽資訊人,在此我會分享我的生活心得及體悟,希望透過這些文字留下絲毫生存的痕跡。偶爾會厭世閒聊、發發日常牢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