祂使我夜間歌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造我的神在哪裡?(註)
祂豈不是鋪張雲彩在天上
住在穹蒼之上嗎?
祂以藍天為祂的衣裳
 以微風作祂的呼吸
祂腳所踩的不正是茵茵草地?
那造我的神在哪裡?
祂豈不是道成肉身降生為人
替你我被釘死在十字架?
當祂復活升天,聖靈保惠師
就來,住在你我的心裡
時時提醒我們主的應許
那造我的神在哪裡?
祂使我夜間歌唱
在不見天日的漆黑中
祂指引我前面道路的方向
當我遭逢苦難,困頓不安
祂使我的靈魂向上翱翔
煩憂或許沒有立刻得釋放
但祂的臨在一路陪同著我
使我得以舉起下垂的手
將發酸的腿挺直起來
苦難不再是我的主宰
是祂使我夜間歌唱
註:出自聖經約伯記 35 章 10 節「造我的神在哪裡?祂使人夜間歌唱」
2015/11/15
37會員
413內容數
在天路上體會神的恩典,在苦難中尋找意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羅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軟弱中的頌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禮輕情意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童年的美食回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好每一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溫馨二三事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集郵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一個人唱KTV會怎樣?凡不怕丟臉的,它必使我強大我曾經歷各種「一人行」的生活體驗:一個人出國旅行、一個人泡大眾湯、一個人浮潛、一個人吃法式餐廳、一個人參加海洋音樂祭、一個人搭摩天輪、一個人唱KTV,甚至一個人去開刀…… 其實,我完全不缺朋友,但就是好奇:以一人為單位,會得到什麼樂趣? 平日娛樂,朋友如相約,大家都很忙,常喬來喬去約不成,再來大家
Thumbnail
avatar
熟齡人類學校
2024-04-06
復活節|祂使我的靈魂甦醒早晨,在雷鳴和雨炸的聲音中醒來。靈魂差不多也是昏迷了三天的我,在復活節這一天是應該好好坐著思考一些事。
Thumbnail
avatar
芳閣裡的傻有理
2024-03-31
1月2日 詩篇23:1-2 中文: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1月2日 聖經章節:詩篇23:1-2 中文: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英文:The LORD is my shepherd, I lack nothing. He makes me lie down in green pastures, he lea
Thumbnail
avatar
Mr. gary
2024-01-01
延延聊電影|《我們從末日開始》|世界末日的某個角落:《我們從末日開始》找到她們的歸處|院線電影《我們從末日開始》將足以淹滿世界的水,緩緩注入了銀幕當中,形成一幅飽含女性溫情與母性柔情的美好圖景,筆者最愛的一場戲也是如此,攝影機從海岸的廢墟窗口穿透而去所拍下的景色,也捕捉下兩對母親與孩子的珍貴情誼。筆者尤其喜愛凱薩琳華特斯頓飾演的單親媽媽,她待人熱切又時而勇敢,看著她幫助女主角照料哭泣中的孩子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3-12-07
絲塔看電視{偷偷藏不住}21-25|我們的故事從他的二十二歲開始,到我的二十二歲結束絲塔從小就很愛看電視,沒錯我不是出生在喝奶配平板的年代,而是經歷過胖屁股電視跟電腦的人,劇看完了看綜藝看完了看動漫,無所不看,總稱看電視,也當作懷念不停看電視的小時候
Thumbnail
avatar
電視兒童可莉絲塔
2023-07-19
[閱讀推薦]孩子,我們來談錢:從7歲開始給他零用錢,不如教他變有錢不知道你聽過談錢傷感情這句話,其實很多人都很忌諱談到錢尤其是,越親近的人越是避諱,為什麼會這樣呢?!
Thumbnail
avatar
時晴時雨
2023-02-14
使我好奇的書: 刻意學,一年頂十年: 喜歡的事和賺錢的事如何兩全? 職場贏家從不優先考慮興趣, 他們怎麼學、怎麼正確選擇使我好奇的書: 刻意學,一年頂十年: 喜歡的事和賺錢的事如何兩全? 職場贏家從不優先考慮興趣, 他們怎麼學、怎麼正確選擇? 作者: 孫瑞希 出版社:大是文化 . 刻意學,一年頂十年: 喜歡的事和賺錢的事如何兩全? 職場贏家從不優先考慮興趣, 他們怎麼學、怎麼正確選擇? 作者: 孫瑞希 .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2-09-04
虛擬貨幣投資平台T-SET 詐騙!我們也有收到他的業配邀請,如何在一開始就判斷他是資金盤?|水丰刀|閱聊聊但這不是最誇張的,讓我差一點接業配的關係是他們透過我認識的朋友拉一個Line群向我介紹他們的項目,而且還講得有模有樣的,基於對朋友的信任,還想說是否我誤會他們(但結果告訴我們並沒有) 基本上遇到不能領出的問題時,你可能就要當心了,千萬不要因為想拿回你的錢,反而又投入多錢想贖回。 二、項目方背景
Thumbnail
avatar
水丰刀
2022-07-05
致H:男友和我有九成以上的不同,薪資也只有我的1/4。如今30歲的他,卻開始讓我越來越不能忍耐他的直男行為!Hi,作家H您好: 我有一個交往兩年的男友。但是我們從一開始時,就找到彼此所有思考邏輯、興趣、對事物的直觀反應幾乎九成都是完全相反的,他跟我在薪資差距也滿大的,他只有我薪水的1/4。 我們唯一能繼續維持的共同點是我們都是很為另一方著想,很會去看對方優點,遇到問題會先自省,也很珍惜感情的人。
Thumbnail
avatar
H
2022-04-16
我與這些男孩們的故事 (9) I 讓我開始面對同志身分的那個他大一升大二的那段暑假,我到台東的某一家民宿打工換宿的時候,遇到了一位男孩,我稱他為「阿融」吧!我記得第一眼見到阿融,就覺得他根本就是我的菜。他的外表看似有原住民血統,五官深邃,膚色黝黑,身材勻稱,這完全就是我當時心目中的天菜類型啊!
Thumbnail
avatar
Z先生
2021-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