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奇便利商店打工記1

2020/03/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上一篇有提到我曾在便利商店打工過,想想那段日子真的很獵奇,以下幾篇文章將與各位進行一段奇文共享狀態,請大家好好服用。
我在一個小鄉鎮的連鎖便利商店打工,原本這間便利商店的成員組成有「店長夫婦」、「女店長的妹妹」、「女店長的弟弟」偶來支援,除了男店長,這家人各個直爽嗆辣,行事也隨性,是那種在櫃台大吃飯大聊天那種隨性,也許男店長覺得應該要把整家店整頓的有規矩一點吧,也或許這家店明明在一個很好的位子,但生意卻不怎麼樣,於是另外招聘了「我」以及「男店長的堂妹」,看看是否業績能否好轉。
我與「男店長的堂妹」(以下都簡稱堂妹)感情很好,堂妹早班,我晚班,而我早一個小時到想與堂妹聊聊天;那天,有一位男性外籍移工,進入店裡選購商品,讓我們兩個注意到他是因為!他到櫃台結帳時,他表情與一般常人無異,但是!!!他的那話兒,很大方的掛在褲檔外頭,不是那種忘了拉拉鍊,而是,那他的鳥兒奔放的遛在外頭。
天啊!!!這對我們兩位清純未成年小女孩有多沖擊,我們兩個講不出話來,我不知道堂妹是什麼表情,我只知道我眼睛瞪大都忘了有眨的功能,行屍走肉般的幫那位遛鳥俠結帳,那位大哥不是我在說,有沒有那麼自在,待他走了之後,對!他帶著他的鳥鳥大方的走出店裡,我和堂妹兩人才互看,開始尖叫,太崩潰了。
此時「女店長的妹妹」(簡稱女店妹)剛好來店裡,被我們臉色蒼白給嚇了跳,我們才把剛剛發生的事講了一遍,此時女店妹豪邁的說"下次妳們再遇到時不要怕,這時就要拿起熱狗,滾燙的熱水給他燙下去,還有,橡皮筋一堆,拿來彈啊,看他還要不要把東西弄在外面",我跟堂妹聽了大笑,也稍微撫慰了一下我們受傷的小心靈,真不虧是女店妹,有那種氣勢萬千的血統。
我們兩個嫩咖正在聽女店妹傳授如何擊敗變態的各種方法時,魯味老闆進來了,聽了剛剛的事後,魯味老闆說下次若有這類的事,要給他使眼色,他拿帶著菜刀進來,給來惹事的人好好看!
這位魯味老闆裝滿各式魯味的發財車就在便利商店旁的空地上做生意,他長的一幅雄壯豬肉榮的樣子,手上的菜刀總是重重落下的剁魯味,雖然也一幅屠夫的樣子,但他其實是我們便利商店店員的守護神之一呢!第一天報到時女店長除了給我一根鋁製棒球棒外,還跟我說遇到麻煩時,有兩個單位可以召喚,她邊說邊帶著我往櫃台後的玻璃外看,一是魯味老闆,二是計程車行的司機們;那時我還覺得奇怪,為何給我球棒,後來我才明白,這間便利商店真是地處龍位啊,奇人異事特別多。(待續)
石榴姐
石榴姐
嗨~我石榴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