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成功人生的關鍵,是你的「人類圖」!?

一直以來我都努力宣導,成功的人生關鍵,在於擁有成功的人生策略。如果你只是希望一切都變好、進化成更好的人,艾兒莎要很直接地告訴你:
「這是一個很好的方向,但很抱歉、那不是一種策略,沒有策略,這只是一種空洞的期許。」
基本上,成功人士的人生策略,會先從個人的信念、價值觀、和自我管理體系出發,設定好人生願景後,再評估自己需要花費的時間、精力,以及手上握有多少資源,包含金錢、個人技能及其他資源等,來仔細考慮自己的人生策略和前進的方向。
然而,艾兒莎認識很多人,光是在個人信念部分,就連自己都不認識清楚。我理解這部分的難度,因為跟價值觀、環境、甚至眼中的自我認知,都有太大的關聯與關係了!
先說,光是認識自己這議題,就已經很大了呀!何況其他部分呢!
倘若你一時找不到方向,其實可以參考一些心理學或是有趣的小工具。但那些工具,我認為都要有最大化的數據,才算是好的工具。星座對我來講,就是一個統計學,但是數據來源不夠明確,也因為星座與紫微斗數一樣,會有變化。變化比較大的狀態,比較無法立刻找到關鍵切入點去用那份工具探討並瞭解真正的自己。
所以,不妨參考一下最近很紅的「人類圖」。用這個來好好認識自己、再做規劃。因為艾兒莎心目中許多成功人士,在職場飛黃騰達、或自己做事業很有成就的朋友,還是持續的更想了解自己是一個什麼樣的人!畢竟唯有先瞭解自己,才能徹底發會個人的潛力啊!

人類圖 讓你成為你想成為的人

取得你的人類圖,請點我➡️ ,找出你的類型,再看下去 !
人類圖的測驗目的,可謂是正視自己的本質,當你掌握自己的程度越大,就能發展出越強的個人能力,對生活結果的影響也就越大。完全認識自己之後,未來無論是面對人生或是職涯問題,你都更能從自己出發,在決策時,有更多的參考資料,去試試要用用哪種方法,讓自己的人脈建立更順暢,職涯發展表現更好!
今天艾兒莎只先帶大家討論人生策略的部分,如果大家想知道自己工作職涯細節,最適合往哪方面的發展,建議可以進一步分析自已人類圖裡面的:能量中心、內在權威類型、以及個人性格通道、卦門及對應的爻,來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人生策略!
——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13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世界菁英教我的事:艾兒莎的私藏成功學筆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K會員
268內容數
我很努力很努力的,想要用盡一切方式,請年輕人,跟我一起出走。出走到那個前所未見的世界,體驗前所未聞的故事,實現前所未有的價值。這些出走後的世界,不只也美麗與震撼,也有殘忍不堪的現實。或許不會有純粹的正面或喜悅,但這段闖蕩,終將帶給我們的是無價又無可取代的資產。而生命到最後,比的就是資產不是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雜草就像是人生中吸取你的養份,但無法讓你成長的人 Photo by Markus Spiske on Unsplash 為了強制實行”手機遠離我”的計畫,今天幾乎整天都在田園風光裏工作,然後發現我真的是一個除雜草達人。 除草的用意 關於除草的時間點,通常是在植物種下的五天到一星期,植物本人長一點點出來之後,有一些小雜草也會開始跟著生長。如果沒有及
Thumbnail
avatar
不務正業邱總監/邱意婷諮商心理師
2021-08-03
我看《成功最關鍵的事─管控「不如預期」》:追求快慢有致的成功人生我看《成功最關鍵的事─管控「不如預期」》:追求快慢有致的成功人生 自從離開朝九晚六的職場工作之後,我開始有更多的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身兼企業顧問、職業講師與專欄作家等多重身份,每天都有不同的挑戰等著我!所以,我最常做的工作之一,自然就是規劃與執行計畫,而最討厭的事情則是浪費時間。 為了管控各種不如
Thumbnail
avatar
鄭緯筌
2020-08-26
《先別急著吃棉花糖》實驗故事:你發現了嗎?一般人V.S.成功人士的關鍵差別【《先別急著吃棉花糖》實驗故事:你發現了嗎?一般人V.S.成功人士的關鍵差別】 有一個著名的棉花糖實驗,不曉得你有聽過嗎🙋‍♀🙋‍♂ 聽過的,你可以再複習一遍📝 沒聽過的,請讓我透過故事娓娓道來✌✌ 歡迎點入連結進行閱讀👇👇👇 下篇文章預告:將於7/1(三)早上7:30發佈
Thumbnail
avatar
Smile
2020-06-25
初探人類圖-幫你攻略人生的懶人寶典「我會將人類圖比喻成一張地圖,出生的時候我們都在起點,而終點可能在另一端。這中間的路有千百萬種,有些人可能迷路迷了一輩子;有些人繞了許多遠路但仍然朝著終點的方向前進;有些人剛好很幸運能抄捷徑很快就找到終點。」
Thumbnail
avatar
蒸祖姆_姆姆真心話
2020-03-15
社群之道:你的人生成功之道我的社群之道與坊間的社群不同,坊間的社群指的是Social,也就是社交的意思。 但我的社群指的是Community,也就是社區。 我的社群之道,是可以改變你人生,迎向正確未來的道路。
Thumbnail
avatar
狐狸姊姊
2020-02-20
【影】我家附近的人都很有錢,成功關鍵是?我從小在天母長大,這裡被稱為「台北皇居」,外界常傳這裡有錢人特別多。 事實上真的有錢人特別多,從小學、國中以來,同班同學的父母不是醫師就是會計師,不然就是律師,做生意的也不少。 到底為何這邊有錢人特別多?天母人的思維,跟你分享。
Thumbnail
avatar
狐狸姊姊
2019-11-18
跟自己不熟,對人生困惑嗎? 你知道你也有人生使用說明書嗎? 看懂人類圖,活出你的原廠設定!看過各類電器用品、3C產品說明書~ 也曾經寫過工作職務說明書~ 但是從沒聽過所謂的『人生使用說明書』~
Thumbnail
avatar
方棠
2019-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