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象管理課程心得分享之二

2019/08/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是一場身心靈的轉變之旅,
上課時,老師常會帶到一些心靈層面的想法,
班上有複訓的同學,她們總是讚嘆老師帶來的轉變,
一開始,我覺得好奇妙,是直銷大會嗎?
但是,老師真的帶給我們一些想法,
她先問我們兩年後想成為怎樣的人?
說真的,我還真的是不知道,
因為我就是個永遠有工作的公務人員,頂多是遇到的主管會變,
而且,如果順利的話,兩年後,甚至要跟隨先生的腳步去美國,
屆時的我,又會是怎樣的人呢?
但現場實在無法想太多太久,馬上就要輪到我回答了
老師要我們把自己想成為怎樣的人當做是自己的slogan,
之後就要朝著這個目標去改變自己,朝這個目標前進,
例如,你想成為身材好的辣媽,
那得去改變自己,把自己的身材練好
如果你一直沒改變,那就是你沒有真心想要改變!
真的是戳到我的痛處了啊!
確實是只要回顧自己每年的新年新希望,每年都沒達成,
就可以知道自己沒有真心誠意的,為了自己想要的目標去改變自己,
通往目標的阻礙,只有自己而已!
我總以為自己有真心想要改變,可是總是有無窮無盡的理由讓我先休息一下好了,
可是,這些通通都是你自己的選擇,
你可以怪東怪西,但事實上就是你自己選擇自己被別人影響,讓自己沒有改變,
通往成功的路,絕對是自律構成的!
唯有自律,你才可以達到自己的目標,
而這些和形象管理有什麼關係呢?
當然有,
形象管理的課程,不是只有學會穿衣服的技巧,
而是全面性的改變,
例如,你想成為具有專業權威感的樣子,
不是穿上嚴肅套裝就好了,
你的言行舉止得必須朝著這個方向前進才行。
上完兩天的課,
我終於懂了,那些讚嘆的聲音所為何來?
她們分別是8年和12年前來上課的,
一個阿嬤等級的,簡直就像是個青春少女般的活潑可愛,
她穿的好時尚,
行為舉止得宜,
一個媽媽,女兒都17歲了,遠看還以為是大學生呢,
近看也很年輕啦,
課程結尾有看到她們以前的照片,真的是判若兩人,
越活越年輕有自信,
那個17歲的女兒那天也有來陪課,她發表了她一路看她媽媽的改變,
聽得大家都哭了,
這個課程,如果大家有能力,一定一生要上一次!
給你的影響力絕對大乎你的想像
冷色調女生
冷色調女生
隨手寫寫,觀察人生百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