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寫作1_定期寫作,長短不拘,維持為主

2020/03/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直想培養每天寫作的習慣,但都沒有成功。每次一有「我要堅持寫作」這個念頭,我就會打開方格子,熱血的向自己許願(again),但沒有一次真正堅持下來,非常糟糕。
我覺得很大一個原因是我對寫作太貪心了,總覺得要寫就要寫出一個完整又有意義的主題才行,所以如果沒有特別的靈感,我就按筆不動,寫作計畫也就一直延宕著。
今天有股很強烈「不能再這樣下去」的念頭,我必須放下對「寫作內容」的執著,主要先把寫作習慣培養起來,先養成「定期」寫作,再慢慢變成「每天」寫作。習慣培養起來了,再進階內容。
所以這段期間,我會盡量定期寫作,內容長短不拘,維持為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有貓跟著我
有貓跟著我
我寫作,不是因為我有文采,而是因為我有感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