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指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5.6.16
小孩今兒個比我早起,兩人自己跑去客廳玩,睡意模糊中我隱約聽到:「妹妹! 我們來玩老公老婆的遊戲。我是老公,你是老婆。來,你要叫我老公!」

「老哥哥嗎?」

「不是! 是老公!叫老公!」

「老哥哥!!」

「是老公啦! 你是老婆!」

「小老婆?!」
我忍不住笑意爬起來張羅早餐,老哥哥小老婆搬了桌子來說今天要在這裡吃。

「媽媽! 你當Waiter!」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217內容數
曾經遠颺北方雪國,此回移居新加坡,開啟我的南洋航道。 生活在他方,他方成了家。我用旅人的眼睛過生活;用生活的心情天天在旅行。 除了炎熱的天氣、除了肉骨茶海南雞飯,新加坡這個蕞爾小島還有什麼?讓我帶你跟著我一起探索張望獅城的今與昔,用不同的視角看見此地的趣味與美好。La vie est d'ailleur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Erin.生活在他方 的其他內容
簽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的,公主殿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志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討價還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乎的不一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雙巧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故事流派》角色與情節寫故事,有創造劇情為主和塑造人物為主兩種方式,他們各自的差異在哪裡?
Thumbnail
avatar
瓶裝雪
2021-06-04
【影評】《狂舞派3》觀眾的角色【內含少量劇透】 「為咗跳舞,你會去到幾盡?」八年前,《狂舞派》的一句對白,代表青春、熱血、堅持。 防疫措施放寛,立即入場支持本土電影《狂舞派3》。在戲中夾在「城優辦」和「KIDA」(Kowloon Industrial District Artists)中間的角色阿良(蔡瀚億飾),在記者苦苦追問下
Thumbnail
avatar
敘事山谷村
2021-02-25
【顧天晴的小說教學】(二十九)編劇:從《五等分的新娘》看角色派系如何形成  本期首先要談到的,是派系作品裡的龍頭老大──《五等分的新娘》。   我曾針對作品寫過一篇相關評論,這次算是擷取其中的一部份。   我認為,這部作品值得討論的編劇要素共有兩點:第一是角色的登場順序,第二是角色的戲份比重。
avatar
顧天晴
2021-01-17
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都回來了《辣手保姆2女王蜂》無雷心得儘管一開始很期待這部續集,但當我在數次宣傳中都不見薩瑪拉威明飾演的碧伊(即蜜蜂的BEE)時候,其實我是有點抗拒去看本片的,因為如果本片亦正亦邪的靈魂人物不見了那還有什麼好看的?老實說我就像本片主角柯爾在本片開頭失落的心境一樣,但好險上一集體貼的青梅竹馬梅蘭妮還在,而且還拉了柯爾逃離認為柯爾發瘋的父母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20-09-14
〈影音食譜〉焦糖奶油醬—減肥路上最迷人的反派角色做焦糖醬的過程我深深感受到此醬的邪惡之處,因為所有甜點都可以做微糖除了焦糖,因為焦糖就是糖做的!偏偏他甜蜜之中又帶點苦味、鹹味,可以讓人產生「不會太甜」的錯覺,但不管你吃起來甜不甜他終究是糖。如果你願意攝取超多糖份也再所不惜的話,就來看怎麼做焦糖奶油醬吧,因為它真的好吃到爆。
Thumbnail
avatar
XinXin
2020-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