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5.9.8
小女兒最近有個…呃…不是很好的習慣,就是吃飯吃到一半會從自己的餐椅站起來,跨爬出來我的腿上坐。雖然我很喜歡抱她,但這實在會給我帶來一些困擾,讓我不能好好用餐。

我問她:「妳為什麼一定要爬來坐我腿上呢? 想要我餵,坐在餐椅裡我也可以餵妳啊?!」

妹妹張開雙臂往我懷裡一抱、臉頰整個貼上來,大聲的說:「我。愛。妳。」
唉…好吧…留下認命的老母和在一旁笑翻狂讚女兒的老爸……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217內容數
曾經遠颺北方雪國,此回移居新加坡,開啟我的南洋航道。 生活在他方,他方成了家。我用旅人的眼睛過生活;用生活的心情天天在旅行。 除了炎熱的天氣、除了肉骨茶海南雞飯,新加坡這個蕞爾小島還有什麼?讓我帶你跟著我一起探索張望獅城的今與昔,用不同的視角看見此地的趣味與美好。La vie est d'ailleur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Erin.生活在他方 的其他內容
在乎的不一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雙巧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角色指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嘴巴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女兒珠璣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廚房裡的領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好想告訴你治療發炎性蛋白流失性腸病狗的絕招!你知道嗎?發炎性腸病的預後差的指標有蛋白流失性腸病、白蛋白指數、體重、血中尿素氮以及維生素D的指數。那有沒有什麼治療的好方法呢?
Thumbnail
avatar
獸醫好想告訴你
2021-05-03
對付拖延症的絕招+知識圖像化的預計內容拖延症發作該怎麼辦?不怕,一個大絕招瞬間KO它! 也和大家分享後續知識圖像化的規劃內容哦
Thumbnail
avatar
陳沛孺
2021-04-20
《打火哥的30堂烈焰求生課:第一線熱血消防員親授關鍵保命絕招,破解火場迷思》 從2015年的TED演講開始,作者就投入了許多心力在宣導防災知識。儘管之前因為工作需要去進修了防火管理人,但實際上防災的相關知識,其實還是不甚足夠。 學教育的都知道,英國哲學家Spencer的五大教育目的:與自我生存直接相關的知識、與自我生存間接相關的知識、與養育子女相關的知識、與社會政治活動相關
avatar
老蔡書評
2020-10-21
懶人存錢三絕招記帳後若沒有進行後續分析,就只是流水帳式地列出各項花費;卻未有意識地分析自己的消費型態、金錢流向,並加以調整。 想存錢,務必掌握三方向,「目標、現況、手法」。 因為唯有「掌握錢流(現況)」、「確認目標(目的)」、「適合作法(手法)」,才有機會幫助自己成功儲蓄。
Thumbnail
avatar
文青懶媽
2020-03-06
朱雀战纪 19 要使出绝招?三京眼睛壹亮拍手叫道:“好霸道的名字!亮出來看看。” 月痕把手中的東西亮了出來,那是壹串繩子,上面掛滿了各種奇奇怪怪的東西,有各種顏色的瓶瓶罐罐,還各式各樣的暗器以及短刀短劍,它們以簡單粗暴的手法捆成壹團。月痕把手輕輕壹揚,這些東西發出叮叮當當的聲響。 月痕的眼睛微微睜亮,可看出壹絲神采,像是等
avatar
you的日常
2019-12-21
Bionicraft境界再度突破 領悟克制廚餘新絕招「發發盆」繼過去Biovessel的報導,團隊持續跟進Bionicraft的產品,他們不負眾望,在今年9月再度推出新產品-Alphapot 發發盆! Biovessel廚餘處理器將廚餘轉化為肥料,Alphapot發發盆則是進一步將廚餘轉化為材料所製成的創新產品。
Thumbnail
avatar
高中生的循環經濟
2018-12-29
抽血絕招<p>台灣第一部醫院漫畫,由雷亞及兩元兩位老師共同創作,漫畫中充滿爆笑的醫院故事,讓你用歡樂逗趣的方式學習正確醫學知識。</p>
Thumbnail
avatar
醫院也瘋狂
2017-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