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書本玩遊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6.11.29
她把書本一本一本擺整齊,她口裡唸唸有辭:「這本沒有排好、這個要這樣排……」

然後,她開心地大叫:「媽咪! 妳看我在走獨木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217內容數
曾經遠颺北方雪國,此回移居新加坡,開啟我的南洋航道。 生活在他方,他方成了家。我用旅人的眼睛過生活;用生活的心情天天在旅行。 除了炎熱的天氣、除了肉骨茶海南雞飯,新加坡這個蕞爾小島還有什麼?讓我帶你跟著我一起探索張望獅城的今與昔,用不同的視角看見此地的趣味與美好。La vie est d'ailleur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Erin.生活在他方 的其他內容
小女兒愛撒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騎車.冬山河畔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又不是媽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晨起的愛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人的話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遊戲場裡的生活科學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嘿!聽說妳在鬼島當作家?》53 .AVG遊戲腳本跟小說是截然不同的東西!   還沒接觸到小說以外的領域之前,我曾以為小說和腳本是差不多的,但實質接觸之後,才發現兩者差很多。    小說是能將一個場景、人物的心情,甚至是接下來人物的臆測、行動等等都能夠闡述,彷彿時間整個都慢了下來,一切都為了將這段劇情給刻劃出來,甚至在人物思考的時候,彷彿整個宇宙都為此停下了腳步……   
Thumbnail
avatar
鬱兔
2020-09-05
《書本馬戲團》美國傳奇同性戀書店《書本馬戲團》是一部講述同性戀書店的紀錄電影,故事從經營這家店的夫妻檔貝里與凱倫陰錯陽差的從一般工作外經營了情色書籍副業,而之後慢慢的副業越作越大最後開了一間服務男同志情慾的情色書店。而是什麼讓異性戀夫妻開始了同性情慾書店之路,說起來普通但卻又處處讓人驚奇。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0-07-25
短感:《書本馬戲團》Cicus of Books是在西好萊塢的一家兼賣G片的同志書店,老闆Mason夫婦在1982年接手後,使它一度成為(各種意義上的)同志聖地。但近年來因網路崛起,迫使書店終究在去年歇業,夫婦倆的女兒Rachel便提前拍下這部片來記錄。
Thumbnail
avatar
凱文的觀影筆記
2020-04-25
【跟風玩一下】:構成我玩家生涯的五款遊戲昨天Duke Rabbit 兔兔公爵大大發了一篇『#構成我玩家生涯的五款遊戲』覺得這活動挺有意思的,就想說來玩一下。 E 比起小時候,現在真的沒什麼時間在玩遊戲了(好啦我其實一直在玩碧藍幻想),不過有空閒時還是會爆玩一下遊戲。 大家也來分享看看自己玩過什麼吧
Thumbnail
avatar
Moonrogu
2020-04-13
[繪本遊戲]《小企鵝搭火車》小貝做火車便當🍱《小企鵝搭火車》繪本裡的插圖有特別介紹「火車便當」🍱,一直讓小貝很有興趣,在家拿紙袋說那個是便當袋,找盒子裝進紙袋,想像自己買火車便當🍱。甚至拿盒子看著繪本的圖案自製火車便當。於是就帶著孩子,拿家裡現成的東西和孩子一起DIY🍎🍌🍊🍤🥒🍅,一起擺盤。完成後,小貝超興奮,自己玩起在火車上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0-04-05
[繪本遊戲]《媽媽買綠豆》做綠豆冰遊戲前陣子小貝很喜歡《媽媽買綠豆》,自己玩家家酒時,一直跟我說要做綠豆冰,拿著家家酒玩具說她在做綠豆冰,還問我跟玩偶:「要不要吃綠豆冰啊?」於是參照繪本情節帶著她一起玩「做綠豆冰」遊戲,進行遊戲之前可以先帶著孩子一起準備素材。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0-04-05
[繪本遊戲]《媽媽買綠豆》家家酒影片(20190222)這兩天小孩玩家家酒,都在煮綠豆,做綠豆冰,玩得不亦樂乎。 會模仿繪本《媽媽買綠豆》書中的一些情節跟對話,媽媽再稍微引導ㄧ下,從洗綠豆開始,泡水,煮綠豆,綠豆糖加糖,做綠豆冰。 孩子從繪本學到的比我們想得還多。 影片是問「Hello Kitty要不要吃綠豆冰啊?」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0-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