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人生方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同事跟我聊到工作上的事,問我有沒有比較喜歡這一份工作了,也問我如果辭職了會不會後悔,其實同事問我這個問題,正好是我最近正在苦惱的,我有時會在心裡喊:「我好想回家哦!」但是這意味著我要放棄現在的生活,放棄這份已經適應的工作。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0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番茄畫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5K會員
956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自己爬象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人的下午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面對街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消失的網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跟朋友逛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迎向未知的勇氣,不確定性中找到人生方向哈囉~大家好,我是菜脯 以前的自己總是希望任何事情都能有一個標準答案,因為如此才能帶給我安定感。不過自己不斷去尋求一種確定性卻帶給自己更多的焦慮和痛苦。或許是自己需要安全感、掌握感還有減少恐懼,但是現實生活中不是所有事情都可以預測或是確定,使得我越是追求,越是挫折和失望。 近期的自己能慢慢接
Thumbnail
avatar
菜脯TsaiBolt
2023-12-18
人生方向?人生方向
avatar
龍叔叔
2023-09-17
追求未來之路:遠離匆忙,找到人生方向進入大學,初期疑惑常困擾:「成績高,選什麼系?」或「轉學、轉系,該何去何從?」請別為高分急追,先確定目標。不要被選擇迷惑,重要的是找到真正方向。學大學如探索,充分運用資源。一年找準目標,再全力以赴,比比早畢業不重要。找到人生方向,是關鍵。行動讓未來驚豔展開。
Thumbnail
avatar
袋鼠
2023-08-09
應屆畢業生的"出社會找人生方向的心路歷程"出社會後,應屆畢業生從學校到職場的這段時間,可說是非常的重要,但與其說非常重要,應該說非常有料,怎麼會這樣說呢?
Thumbnail
avatar
游 子
2023-07-15
從原理原則出發考慮—「思維方式」決定人生方向書中一提到人生工作的結果是思維方式*熱情*能力,不知道各位當你看到這句話會有什麼啟發嗎?其實這句話真的是總結人生要有這三項必需品,你才能夠獲取不同的地位,套用富爸爸作者羅伯特.清崎特別強調思維會影響你一生的價值,同時也會締造不同的將來,因此,我們這一生真的要好好提升我們對事物的認知,未來在路上被踩坑
Thumbnail
avatar
林小浩
2023-07-11
人生的意義簡單的描述人生的意義所在
Thumbnail
avatar
天馬行空的小魔法師
2023-02-08
如何藉由天賦尋找到人生方向?別人必須特別努力才能達成的,你卻是稀鬆平常、易如反掌、不費吹灰之力的就能完成它,那麼這件事便是你的天賦。(書本:七個問題看見你的天賦:在人生下半場,展開自己人生的模樣)
Thumbnail
avatar
Ruby 鹿筆
2022-08-19
【人生方向】若你有这四种感觉,恭喜你,走在对的路上了 | Hey, 我是Min“你确定你要这么做?” “这不是在浪费时间吗?” 无论你是不是走在对的路上,你一定会听到类似这两句的质疑。 我想和你说: 我们管不了别人的嘴,但至少要保持住自己的初心。
Thumbnail
avatar
Dr Min的学习笔记
2022-01-13
【人生方向】如何知道自己走在对的路上?先知道什么是错 | Hey, 我是Min“我现在走的路,是对的吗?” “我的选择到底是不是错的?” 年龄越大,我们越害怕自己所付出的时间及努力是无效。 其中一个原因是 – 我们被““在几岁必须完成什么”的观念所捆绑。
Thumbnail
avatar
Dr Min的学习笔记
2022-01-09
人生三問幫妳/你找人生方向生命教育(life education)研究的是生命的一些根本課題, 透過對人生提出人生三問來思考我們的人生價值和目的: 「人為何而活?」 「人應如何生活?」 「如何能夠活出應活的生命?」 其實教育部已經把生命教育放到十二年國教的新課綱中,從國小開始,融入各科教學,讓孩子國小就開始思考這些問題,但對
Thumbnail
avatar
Jennie
2021-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