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獅子王身為男人必看!

2020/05/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獅子王我每個月至少會重複看1次
獅子王非常適合給年齡介於3~100歲的男人看
在我反覆看了這麼多次終於能體會到電影裡
要傳達給男人們的一個道理就是【正面迎擊】
不瞞你說,我人生總很有很多時刻也總會出現逃避問題的念頭
比如說上台演講、要開口跟外國人說話、向女生告白等
會想逃避是大腦為了保護你的生命安全而啟動的防衛機制
但每次遇到要逃避的事情時
我會洗腦自己進入另一個人的角色扮演(通常是找一個你認為是榜樣的人)
比如上台演講緊張到爆我就會想像今天是賈伯斯站上台他會怎麼應對?
再比如向女生告白會想像今天是羅志祥遇到喜歡的女生他會怎麼應對?
這麼做目的是要欺騙大腦當前遇到的困難已經有前人達成了
竟然有人做得到還做的出類拔萃那這一定不是什麼無法達成的事情
當你不斷訓練大腦去正面迎擊眼前的困難時
你整個人的氣場會截然不同
你會發現自己在旁人眼裡變得越來越可靠和越值得信賴
甚至女生看到你都會散發出不同眼神
男人們!
正面迎擊當前的困難吧
逃避是逃不了一輩子的
時間的循環會讓問題不斷在你身上重生
所以正面迎擊並用你的智慧擊潰它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雷公山小的理財成長日記
雷公山小的理財成長日記
國立屏東大學財金系,不務正業不當會計師。立志做個斂財什麼都賣的商人,興趣是理財、心理學、兩性、3C議題,現為某遊戲公司的清潔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