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大夜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次上大夜班,我煩惱了好久好久的大夜班,在書本和畫紙的陪伴下安然度過了,原以為會睡到不醒人事,沒想到我竟然完全沒有打瞌睡,不免有些佩服自己。上大夜班的工作內容沒有我想像中的困難,在同事的認真教學下,我覺得自己是有學會的。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1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番茄畫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5K會員
956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搭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插畫家朋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申請馬祖駐村藝術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爸與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人在台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世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大夜班的八小時〉  〈大夜班的八小時〉     1. 切勿離開櫃台 遠方地上有一灘狗尿 打開微波爐時 被靜電燙傷   2. 關東煮要收了 茶葉蛋要加水 客人把啤酒罐留在桌上 我割開香菸 順便切下手指......
Thumbnail
avatar
宋柏穎
2018-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