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犬在家-親子互動工具:數字油畫

2020/06/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數字油畫,是可以分享給朋友們在防疫期間,訓練耐力,或開心或沮喪或修練心情時的好物,一開始接觸到數字油畫,只是因為雨天的蘭城時間很長,好動娃娃關在家,媽媽難免會有厭世感,剛好小朋友也喜歡塗鴨,發現孩子在畫畫時,也能靜下來學習專注哦!當然同時也是媽咪本人的靜心入門好物,跟著數字繪上顏色,零藝術天份也能輕鬆完成,分享給大家!
媽咪對號入色完成圖
數字油畫是親子互動的好物之一,對美感很薄弱的我來說,就是陪伴和參與,上網打關鍵字就可以看到很多選項"數字畫"(←這裏可以買),打開包裝就會有兩隻畫筆(一粗一細)和相對應的顏料號碼,也會有一張原稿小貼紙供你參考用,對應色號畫上去即可,非常簡單。
每個顏料都會標上色號
正面色號標示
幼童對於這種可以沾顏料和水的小油畫,會覺得很新鮮,可以消耗不少時間,雖然細緻程度還無法完整掌握,比較有天份的爸爸總會在事後協助修飾,還一邊洗腦孩子說,不用一模一樣沒關係,你可以有自己的創意,此話一出.....作品蝦不掩瑜(洗腦這件事還是要謹慎為之,孩子不時展現創意在各處,連襪子都要亂配一公一母....說這樣很有創意很酷!?)。
耶誔樹幼童完成版
幼童創意版代表(經老爹協助修飾)
日子久了,愈買愈多,家裏的溫度變得不一樣了,看起來活潑生動些~
與鄰居小朋友一起畫畫趣
雖然媽媽本人現在開始想要培養藝術天份,可能太遲了,但是當我願意慢下來,愈來愈能感受生活、感受自己、感受身邊各種色彩、美好的瞬間,我也覺得自己畫得小有進步阿!這是我在開始接觸冥想前,用來靜心的工具之一,試試這個,真的很不錯!後來還買了更多的進階版給自已,用來靜心療癒,培養耐心和美感;每次完成,就覺得無比舒心。
生命樹:媽咪零天份完成版
生命樹的數字好多,葉子好小一片,每次畫個二至三小時就滿累了(由此可證明耐心和美感真的要從小就培養!),分階段完成,終於能看到漸層的光芒;暗夜裏總有光,將希望種子長成一顆樹。
我親愛的孩子,雖然知道在未來,你旺盛的體力、無盡的好奇心,和多話的社交技能展現,對喜歡清靜的爸媽會帶來不停歇的疲憊感,相對的,你也為我們帶來無與倫比的美好,我終於能明白你是來修練我的老師,用各種方式來引導我慢下來,靜下來。每天送你上學前,一起看著家門前的小植物開始冒芽、長大,一起感受四季更迭的氣息,專注的看著你,陪著你成長,謝謝你給媽咪各種機會,去探索生命,追尋自我,用心生活,謝謝你來當我的孩子,我要跟著你,一起快樂成長。
來不及吃的蕃薯發了芽,我們好好照顧吧!
蹓達趣
蹓達趣
北漂遊子攜家帶眷,回到了冬天總飄著雨的故鄉;能看見龜山島的這一邊,是海岸線,另一邊就是秀麗山色,隨處都是美麗的風光,孩子,這裏就是家,你會在這片土地上,快樂長大,我們蹓躂去~ready go!另外在蹓達趣網站可以看到我們更多的生活點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