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的潛意識?

2020/06/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都說潛意識才是行為背後的真正主導者
    童年的記憶 情緒影響的決定且延伸 不理性的選擇都是影響潛意識的因子
    默默的主宰著我們的行為與選擇 進而影響到我們的結果
    如果一直沒被自身察覺
    不知不覺的就影響了我們一輩子
    所以當發覺壞的因子時
    就需要抓出來重新設定
  • 生活中的焦慮
    焦慮有好有壞
    短期可以幫助我們
    長期只會讓我們分心無法專注在目標上
    而焦慮其實很多時候都是我們自己想出來的
    大腦依據過往的經驗所做的猜測
    so 開始停止這種不安的想像吧!
  • 當潛意識認為自己不夠好
    會導致我們有:
    1.偏激的好勝心 要靠WIN來證明自己
    2.焦慮著未來 自己對於面對未知的無把握
    3.緊繃的想要學習一堆東西 覺得自己現在擁有的是好運 很怕哪一天被人看破手腳的發現自己沒能力
    這些行為讓我們陷入泥沼 越陷越深
    接著開始抱怨憂鬱
    經驗性的偏誤下 會開始搜尋記憶來印證腦海所認定的事實:自己不夠好
    習得性的無助 多次失敗下而認為自己什麼也做不到
    感覺整個gg
  • 改變的最主要的開始 就是對自己身分的認同
    身分認同也無法馬上調整 透過平常細微的鼓勵累積 漸漸認同自己
    開始專注在自己擁有什麼 打好手上的牌 可以每天做一件自己喜歡的事情或愛自己的事情
    停止抱怨減少負能量 用正面的態度來面對 幽默可以讓自己做的更好
    有些事情既然是經驗性的偏誤 何不反過來找找自己成功的記憶 也開始寫一些成功筆記
    保持彈性適度的放鬆自己
    平常多說好話 使用的言語決定了你怎樣的思考
    學習中性思考
    我不是成功的料>我現在沒特別的成功經驗 我該如何做
    我永遠不會有錢>我現在沒錢不代表我以後都沒有
    當醫生 公務員才有足夠的收入>要有足夠專業才能有更高的收入
  • 潛意識就是要將自己的內在誠實面對
    在開始一一分解將因子重新定義
    慢慢轉化負面的因子改變人生
    Bo-Wei D Huang
    Bo-Wei D Huan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