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日記》 July 20, 2020

2020/07/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覺得自己是非常適合遠距上班的人。我總是能按時完成工作,自己一個人也不會無聊,而且能省去通勤的麻煩,也不用應付辦公室煩人的文化,對我來說,我真的想不出一個遠距上班的缺點。
可是為什麼大多數公司還是不願意接受遠距工作呢?撇開技術層面問題不說,是因為不知道該如何管理,或不願意信任員工不進公司,也會盡責完成工作嗎?
我真心希望遠距工作能成為多數公司的常態,我也真心認為遠距工作對環境、員工、雇主都是很好的方式。
大家快跟上時代的腳步吧!
46會員
133內容數
不選物商號 這裡沒有精心挑選的商品,與最潮的設計品牌。 這裡有的是走入眼裡的美好,與從內心對美好人事物發出的真誠讚嘆。 這裡是【不選物商號】,我們只分享,不販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