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呼吸|聽說.困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把手舉的高高的,在頂層的高樓上,將右手盡力的伸向高空如同要捉住太陽。手指的間隙透出刺眼的陽光,天空很藍,雲層不高而像棉花糖一般如綿羊團聚擁擠。我痴痴地望著天空,做著夢,想著伊卡洛斯,想著飛翔,想著被雲朵圍繞,想著擁有翅膀,忘了自己對高度的恐懼,將懼高轉眼拋到腦後。想像著微風輕拂,逐漸分不清想像與做夢的差異。拍了自己的頭,從放空回神,分離式冷氣不出聲響的悄悄舒爽了高溫,又是一個從小到大都在幻想的白日夢境。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2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躁鬱小飛車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3會員
320內容數
生活如同雲霄飛車,但也讓我共享喜樂與淚水。期待藉由這系列的文章,讓我們能更友善地看待精神疾病的親友。我無法代表精神疾病,也無法代表躁鬱症;但我相信每個人同心攜手,社會標籤與刻板印象將被溫柔的挪去;讓杜鵑鳥能自由翱翔、飛越杜鵑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思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猴硐的貓|聽說.困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捎|聽說.困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聽說.困獸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焦慮|聽說.困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結案|聽說.困獸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囚禁|聽說.困獸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心大口放鬆呼吸|圖文日誌剛剛去剪頭髮,理髮師說他有斜槓畫畫、設計T恤。牆上掛著他的兩幅作品,聽著他說起畫畫充滿衝勁。 他說:「我媽說等我的畫可以全部換成現金再來說轉行。我才不要聽她的勒!」 差點圍著理髮布站起來為他鼓掌。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4-03-18
【幸福拼圖|正念同在】親子正念練習:呼吸觀察對於孩子來講,他比較難像大人可以透過想像、透過專注,來聚焦在自己呼吸的氣息進出,所以我們就可以搭配一些外在的輔助,像我們的「手」,其實就是很好的呼吸觀察的輔助工具。
Thumbnail
avatar
綠豆爸
2024-02-08
清邁森呼吸|星空帳篷酒店.叢林滑翔雲霄飛車.舌尖上的米其林.蘭娜古城之旅 【泰國旅遊】清邁森呼吸|星空帳篷酒店.叢林滑翔雲霄飛車.舌尖上的米其林.蘭娜古城之旅 📌清邁特色酒店,讓您睡在山林中,體驗在星空下入睡 📌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紅橋餐廳 📌熱愛刺激的您不可錯過的叢林滑翔 ⬇️完整說明網址⬇️ 👉https://adc
Thumbnail
avatar
Pp貓~愛玩愛美食
2023-10-27
【單車賽事】2023武嶺崇越盃 | 聆聽自己的呼吸與山的拚搏2023武嶺崇越盃:謝謝尼們一起出去玩! 我們是一群平均不到30歲的小屁孩(除了阿育之外XD)! 今年初報武嶺挑戰賽!
Thumbnail
avatar
佳一 🦖
2023-07-19
【花蓮療癒森林體驗】森生身呼吸|1泊 3食 3體驗 (兩天一夜)【花蓮療癒森林體驗】森生身呼吸|1泊 3食 3體驗 (兩天一夜) 📌分別以「土地文化生活的味道」、「奇幻驚喜的味道」及「森林身靈的味道」三個氣味學習章節,展開為期兩天一夜的療癒體驗 📌來場「1泊 3食 3體驗」的舒心療癒之旅! ⬇️完整說明網址⬇️ 👉https://tinyurl.co
Thumbnail
avatar
Pp貓~愛玩愛美食
2023-07-14
【詩】聽,皺摺裡,住著呼吸住進星空的小小靈魂/著陸時卻顯得過輕
Thumbnail
avatar
曾文
2022-03-23
聽呼吸是我的咒語動物溝通也是打開耳朵聽的感覺,彷彿耳朵是天線,能夠接收訊息。然而,「聽」到的卻不一定僅是話語聲音,也會接收到畫面、感受,甚至是一段經驗。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1-11-23
呼吸冥想  一次心靈的洗滌    又一次的震撼  好似蛻變脫殼後美麗的小蛇  隨著亢達里尼能量運行  觸動了沉睡的巨龍  在我一吸一吐之間    喚醒 再喚醒    透過你深沈靈性的双眸  我又看見那赤子般的陽光笑臉  傳送著天使的愛  又一次的靈性召喚  令我沒有理由再抗拒  在我一吸一吐之間    覺
Thumbnail
avatar
宇宙空神
2020-12-20